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8 00:57:11| 人氣2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17 我們在一起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17這一天
 
很抱歉 ,讓妳到了迴籠書局還等我半小時
 
因為該死的掛號准考證
 
我又不敢打給妳 叫妳等我....
 
於是就自己做了決定
 
等吧!!!
 
這天我陪妳一起吃素
 
因為我也想體驗妳吃素的感覺 哈
 
然後吃飽我問妳要去哪裡
 
妳說公園
 
於是我第一個念頭就是
 
到一個安靜的地方我想把我的心裡話告訴妳
 
一開始的我 真的很不積極 我知道
 
我很抱歉
 
我差點失去一個對我來說這麼重要的人
 
但自從我們見面之後
 
我了解妳這個人的個性
 
是我喜歡的類型
 
那天起 我就打算為了妳改變
 
很抱歉 之前我對妳說的話 我都很快就忘記
 
但那天晚上妳告訴我,這樣很差勁 很不好
 
我就立志改掉這個壞習慣
 
我會把妳的話牢牢記下來
 
而且我們喜歡的東西都一樣 妳問我什麼問題 答案幾乎都跟妳是一樣的
 
我又更加確定 我們兩個很合得來
 
久而久之
 
我對妳越來越在意
 
 越來越在乎
 
越來越喜歡妳
 
但我始終沒有立場管妳
 
我好悶 這種感覺很痛苦
 
我很想把我心裡的話告訴妳
 
但是天不從人願
 
我們一起找到了自己的工作
 
很少晚上可以出來
 
我晚上的機會都沒了
 
因為我早上會害羞...會變的很不會講話...
 
所以遲遲沒有開口
 
我又害怕妳會拒絕我
 
所以
 
我打算就在今天把我們的關係說明白
 
看到妳在盪鞦韆 我心裡卻在糾纏....
 
到底該不該在這個時候 .....
 
想了很久 我不想讓自己這麼痛苦了
 
於是我....
 
拉著妳的外套
 
挽著妳的手腕
 
把我心裡的話都告訴妳
 
因為我好氣... 氣我們什麼都不是 但是我又很在乎妳
 
所以這天我真的受不暸了
 
陳家鳳
 
雖然我不會說話
 
但是我對妳講的話 都是真心的
 
為了妳而改變
 
為了妳而堅強
 
為了妳
 
我改變了很多事情
 
我想要變的有用
 
我終於找到一個好女孩
 
我會好好珍惜
 
最後還是一句話
 
我不會限制妳做任何事
 
只要妳認為是對的就去做
 
不要讓我擔心
 
這樣就夠了
 
最後...........
 
 
 
 
 
我媽很愛妳要怎麼解釋??
我到底該吃誰的醋
 

台長:
人氣(2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