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6 20:10:10|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靠那張嘴=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在班上當了某某幹部之後

 

每天被狗一樣使喚

 

聽了就有點可悲

 

ㄧ大早拿點名簿去訓導處

 

都不能喘口氣

 

就叫我去

 

有時候晚去還被開白單

 

回來又要被幹ㄍㄧㄠˇ

 

每天爬上爬下的

 

拿假單去放

 

有些老師還沒簽名

 

我還要ㄧ個ㄧ個去拿給他們簽

 

有時候碰到不好的老師

 

會指指點點的

 

拜託一下~~

 

沒簽名我的錯喔

 

我拿給你簽

 

你就要偷笑了

 

還罵我

 

要不然被開白單阿

 

到最後就別來找我= =!

 





 

台長: 0o小勤子o0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