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6 19:23:47|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輕鬆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歐~~~今天超輕鬆....禮拜5ㄝ~"~

一早還沒到公司就去柑仔店...收空瓶...

滿滿的一車...疊超高ㄉ...

收完之後...到ㄌ公司...沒事情做...

我跟我叔叔就開始聊天....

聊聊聊聊(一個小時過了)

聊聊聊聊(二個小時過了)

聊聊聊聊(三個小時過了)

聊聊聊聊(四個小時過了)

咦...送飯的來了..哈~

我就跟我叔叔先去吃飯....

吃完之後...

看了看電腦...還是沒人訂貨ˊˋ

我們就跑去洗卡車...哈...超好笑的

洗卡車洗到變兩了人在洗澡...

因為我叔叔把水開太強ㄌ...水龍頭爆掉

我跟我叔叔兩個人...在搶救水龍頭...

弄了半天都用不好...噗..我真ㄉ快被笑死ㄌ

到了兩點...終於...有訂單ㄌ....

= ="樹林...最累的地方...

歐~好吧...也是送過去了...好險沒很多...

金牌100多箱...大啤酒...50箱...soso

最好笑的來了...我被卡車撞到~"~

那時已經準備要走ㄌ...我去後面關鐵欄杆...

關完之後...那時車已經在徃前開了...

我就衝過去開副駕駛座的門...很帥氣的跳了上去...

忽然...我叔叔採煞車...我就飛了過去撞到了車門的中間...

整個人彈了出去...我叔叔整個傻眼....

那時候真ㄉ超痛的...不過想一想還滿好笑的

回到了公司...我叔叔臨時接到了訂單...

本來打算要下班ㄌ...解果...ㄊ又跑回樹林...

我则是給阿芳叔叔載回家...

(阿芳叔叔你一定絕ㄉㄊ的名子很怪)

(沒錯ㄊ叫劉流芳,我第一次看到ㄊ的名子覺得很屌)

結束了...今天輕鬆的一天~呵呵..!!

台長: 小蝦米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