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6 23:16:34| 人氣1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褲子破掉了....超丟臉的...

不過到了大賣場送酒...還蠻爽的...

下面都涼涼的....爽....

哈......

今天一直下雨....

衣服乾了又濕....濕了又乾....超難過...

今天去死何太太那邊ˋˊ

她真的很北濫....

之前下貨的時候....她就要把機車停在我前面....

我就跟她說...妳停這邊...我怎麼下貨....

她跟我說...我沒地方停阿...

挖靠...我身後就有位子她不停...媽的...氣死我了...

今天更白目...

一大早就叫貨...都送過ㄑ了還不開門....而且又下雨...

我們又回公賣局...上另一台車的貨....

弄好之後...又跑去何太太那邊...又沒開...她是怎樣...

之後我叔叔打電話過去...

過了一下才來開門...

她一到我們馬上下貨....

因為...下雨的關係...

普通罐裝的紙箱都濕了...

何太太一看到...就一直唸...一直唸....一直唸....一直唸....一直唸...

媽的...要不是等她...紙箱會濕...還說濕掉的她不要...要我們回去換乾的

要是第一次去她就開門...就不會濕了阿...靠....

中間略過...一直淋雨...一直下貨...沒啥~"~

下午去樹林送貨....

到了樹林的中華路...我突然看到天橋上有兩個學生在打啵....

因為是在卡車上...速度普普....

為了要看他們...我就開始慢慢倒了下去.....

突然間....我叔叔大叫....

彥瑋...彥瑋...你怎麼了....(邊搖我邊叫)

因為聲音蠻大的...我有點被嚇到

我整個跳了起來...我說...

叫那麼大聲...要嚇死人歐...

我叔叔就說...我已為妳暈倒還是怎樣勒....

突然倒了下去...

我就開始笑了....我就跟他說...

我是要看天橋上那對情侶...

(下完貨的我...不是被雨淋的歐...是汗)

下完貨超累....之後又趕回蘆洲....

下空酒瓶...之後又跑去權佳...送貨...

因為...10頓半那台明天要去驗車...所以不能先載空瓶回家先放著....

10點16分才到家....累~"~

我今天有想到她...我不知道味啥...都會不自覺的想到....

最近愛上自拍..不知道為啥....哈....

晚安...我先去睡了...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台長: 小蝦米
人氣(11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知己
褲子破掉
整個很威阿
哈哈哈哈哈
2008-09-09 21:38: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