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5 17:01:27|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的聖誕 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噗噗>”<

  一個人的聖誕節

  真的是好孤單阿!

  昨天我們班應該有10幾個人

  一起慶祝聖誕節吧!

  雖然有邀我去
 
  但我不想去

  因為那個不理我的那個女生也要去

  so我就不想去惹

  還叫人問我要不要去

  (因為慶祝聖誕是他提議的)

  真是不要臉

  泥以為泥是誰阿

  叫我去 我就去喔!

  真是的

  如果我去的話我會玩的很開心嗎

  還不都是因為有泥
 
  如果真的去的話我不就是厚臉皮

  我還是有自己的自尊辣!

  真受不了= =
 

  對我來說

  今年的聖誕節過的很無趣

  還是跟平常一樣
 
  沒什麼差不多的

  點點點 . . .


  大家
     聖 誕 快 樂 ! !




台長:  鬼姬(!)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