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9 03:23:50| 人氣45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緣份~就這麼一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面之緣,讓我對您從此魂牽夢繫~


午夜時分,從睡夢中驚醒的我,卻意外地 感覺到您的憂心和悲傷

伸手所無法觸及 卻是您再清晰不過 惆悵般地臉孔;

不清楚也不知道 您的近況如何? 竟能深刻地感受著您這樣的氣息。

這種 契合 該怎麼解釋? 

為何我能感受到您傷悲 卻只能無助地 默默看著您難過。


不解 在過去世當中 彼此之間 有著何種情緣? 亦或 冤牽?

只是,不由得時常惦念起您 這或也為您添加了幾分神話~



還記得,在緣起相識的場合裡~您親切的告訴我並指導著我們

看著您,卻讀不出屬於您的種種~

既親和且自然的印象 其實一點都不令我覺得陌生!

這般類同 相似 或許 讓我更熟悉著您的一切。


常常,不自主地 著了迷般~凝望著您!

總在,會過意後 才發現竟注視著~您所有言行舉止。


私下無人時 只在我面前~

您那股因按捺所壓抑 擔心流露地真情,顯而易見~

這一幕,卻仍記憶猶新般 排徊在腦海裡!


然而,我並非完美~ 
 
曾經地婚姻已讓我傷痕累累 初次見面的您 又怎能了解?

如果,您是我 或許也可能做出相同的抉擇!

但願,您的影像再次承現眼前時,是洋意著快樂且幸福的臉龐

希望,這一面之緣並沒有阻礙了您精進。

請記得,遠方還有我的期許~ 與祝福!




恢復了正常的作息,卻仍不時見著您的影像~總盤據在心頭。

像似擔心著 又害怕忘卻了,不斷地提醒著 您曾經存在的痕跡!

當眼前不時浮現您的面貌,我總會對著它說話~

只是,不曉得您有所感應嗎?



若是有緣再次相遇~

您可會記得我?或者,只是擦身而過?



想借此文章,獻給僅有一面之緣的您~

願您一切順心如意 平安健康!



台長: 予晴
人氣(45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漫語星空輯 |
此分類下一篇:撒落快樂種子的悄悄話
此分類上一篇:用哪一種身份再相遇都好~

台長好!

看了你的文章覺得,世上也許真的有一見鍾情

你和他應該會有緣分再相聚?

因為你一直不自主的想起他

他的影像也不斷出現你眼前

有情人終成眷屬!


深信緣分的尼留
2008-07-30 00:15:58
版主回應
尼 您好!

您說"一見鍾情"?

其實,只是覺得他好令我熟悉

像熟識的人般,自自然然無需撟情

也不虛偽 不作做 讓我覺得很親切的一個人。

如同~

似曾相識般 讓人著迷與眷戀

應該比一見鍾情 更具有魔力!

------------------

至於,緣分~

很難強求 就算是單身了也一樣

在那個場合裡 很多事情都無法有所延續

所以 很懷疑能用什麼樣的緣分 再相遇相識?

---------------------
只要他能幸福 快樂 平安

哪怕是只有一面之緣 我也會獻上深深的祝福

雖然,心裡難抑悲傷情緒~

但是,總不想阻礙他什麼才是!
2008-09-14 02:29:20
奇異果
台長~妳的文章打的好有感覺喔!

不曉得妳和他有進展? 或有結果了?

遇上了沒?

該妳的躲不過! 不該妳的,想留也留不了~
2009-03-20 17:17:44
版主回應
其實,文章本身就只是一種情感的抒發~

只要有緣必會再相逢~無緣對面都不認識

謝謝您來參訪! 還留了言^^” 也祝福您唷!
2009-03-20 19:25: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