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2 15:59:31| 人氣30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望著相同的星空卻有著不同的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思緒在深夜裡~抬頭望著璀璨星碩中~
像是,印入你的臉龐般~更顯清淅不過....

從不記得是怎麼開始~
在心中滋長發芽的情愫...難已抹去的過往..歷歷在目.......

夜幕~是這麼的讓你我熟悉.....像是回到了從前,您仍在我身邊....
伴隨著我...引領著我.....

在你的心中我擁有著雙重身份...
我的固執是否讓你常受到傷害...常使你無計可施?!

即使,你心裡很想見我..仍持欲擒故縱的心理待我...

即便見不著我...也常假裝不在乎.....

那段日子裡,就在嘔氣..冷戰..中慢慢消逝......



從來都不知道離開了你..拒絶了你..
我的未來會變得多麼難以預料.....

不再有人守護著我..讓著我..關心著我..疼愛著我.
..深深的將我放在心裡頭..........

這樣的感覺感受曾經是那麼讓我感動....
...曾經是那麼..想不顧一切的..投入你懷裡.......


然而,你利用了她,對我所做的試探,...驚覺心中竟然有你存在的殺那...

眼前你和她的種種卻使我"怯步".....

你也許想像不到...我會因此而放棄...
這段你所呵護備至的感情.......

斷了所有能和你見面的機會...很想狠心抹去你的用心........




你能利用她即表示她對你有意.....(又或者你和她真的是情人是夫妻)

既是如此, 我何能選擇你給的愛? 間接再傷害 一個同為女人的她呢?!

當下,老天爺知道我多希望你能得到幸福! 怨與恨似乎更顯渺小............

愛你所選擇的,就如同我所看到你奔向她...
即使,你因我而傷...她也總在身邊安慰著你....

我卻不能為你做什麼!! 除了傷害你以外,從沒讓你展眉大笑......吧!!!

只是~萬萬沒想到,那場考試後 你會在門口!...

雖然,直覺告訴我千百萬次,您就在樓下~
我卻無法說服自己去見你(也許是最後最後的一面)!

其實,是我很怕見你,怕看著你~卻讓我再一次想起那場球賽那個場景!

在畢業後回校的某一天,你與她談笑間~仍深深地印入我的心簾。

我的心與你給的情顯得格外的遙遠了。



在聽到許美靜所詮釋 "蔓延"這首歌曲時........

總是讓我哽咽,難以壓抑的淚水又奪眶而出

悲傷的情緒也相湧而起......

希望,一切真只是我的錯覺就好~這樣只有我受傷而已....
畢竟,這段感情從沒被你真正的証實過!

歌曲內容:

看著你日漸憔悴....看著夢靜靜的遠飛....

所有堅持竟然...留不住這一些快樂..

辜負你的選擇...讓未來變得難預測....

轉身以後,我才發現 不曾如此被深愛過............

沒有你的世界 荒蕪一片 思念靜靜蔓延.....

任再狂的風雪 也不能熄滅 曾經如火的纒綿

失去你的世界 荒蕪一片 悔恨靜靜蔓延

任回憶如風雪 可不能夠冷卻 對你如火的愛戀...



很悲傷感人的歌.......讓我不自主的想起 你.........想起過去..........

希望您過得很好..........我也會努力讓自己過得好.............!!!

遙寄星空...祝福遠方的你一切幸福美滿.....順心且平安..........

台長: 予晴
人氣(30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漫語星空輯 |
此分類下一篇:你是我不及的夢想
此分類上一篇:曾是屬於你我的星空....

小葉
哇!好感人..
請問站長這是真人真事嗎?
為什麼妳會這麼固執呢?
為什麼妳和他沒有下文呢!
2007-09-13 14:53:39
版主回應
小葉您好!
您問我此篇文章是否真人真事?YES!
也許因為當時的年輕,所以讓我很固執吧!
又或者,因魔羯座擇善固執的個性,我真的很難傷害那個女生,也很難再去面對,守護我的他!也因此,我的太多太多原則,讓彼此感到很疲累,還沒接受他時我能戴上我的面具,即使被傷害也無所謂!面具後的心情,我會適著適懷!
為了怕讓自己受傷,或者傷害那女生,我只有選擇冰冷的戴上面具!希望 ~小葉您能滿意我的答覆。歡迎指教囉。予晴
2007-09-13 19:14:47
小穎
ㄆㄆ
打的好有感覺喔:&quot)
2007-09-20 22:36:17
予晴
因為懺悔所以有感而發!謝謝指教囉。。
2007-09-21 15:03: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