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3 23:26:42|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微光日記》行星軌道外運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哎   我該怎麼說
 你就是行星軌道外運行......〞





我要離開的時候他這麼說
他說我很像年輕時的他
背離常軌卻異常認真的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我想他大概是想要安慰我吧

他說他大學時候
期末考睡到不省人事
同學考完試到他家樓下用石頭丟窗戶
醒來才知道期末考已經結束了.....


“我只是散漫自由了點,才不會怠惰到如此程度呢〞
我心裡這麼強烈的想著 “太誇張啦他這傢伙〞


但我很慎重的把這些話放在心底.....



那天在植物園
笑笑鬧鬧的聊起了大學趣事

聊著聊著想起考試時的總總
ㄊ忽然大喊說我太誇張了
期末考還要房東去敲房門叫醒我
否則差點就要缺考了

“我怎麼會那樣呢〞不可能吧,心裡暗暗流著汗

但眾人的記憶似乎比我還要清楚可靠多了
我瞬間完全凍結
只要一個重擊我就可以完全碎裂....


是啊
我就是那個年輕時候的你
行星軌道外運行
我是那樣執意孤行的活著
完全不理會這個世界
原來我徹底的沒有改變過
那麼固執
那麼不願意被暸解
對自己的人生沒有把握並且似乎也
毫不在意



也許有一天我會回到地球人的世界
咖搭一聲就銜接上了
正常人的軌道
從此快樂的與人溝通著
也許我始終無法從外星球回來
仍舊方向錯誤的努力運轉著




也或許
我終於回來的那一天
已經失去了動力變成平凡無奇的地球人
在軌道上平緩的行駛著
每日每日只是期待回到外星球
卻發現回不去了




想到這裡老實說
挺嚇人的




台長: 微光虫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微光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微光日記》酒肉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微光日記》魚眼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