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5 01:26:00|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微光日記》渺小週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近迷戀上看醫生
特別是中醫
抓了三日份藥粉回家
就覺得身體變得極好其實根本沒把藥吃完
只是喜歡那種安全感

也許這是我轉變成天才的一個折
因為天才總是有不為人知的脆弱面
而我似乎無形的放任自己
像一攤水漬漸漸擴散
如果不這樣想
是不是就要潰散像被打翻的拼圖?

在發現自己永遠不會成為心目中的強者那時
突然沒有堅強的理由
失去了那個用信念支撐的念力催動
瞬間就變得好渺小

以前
相信自己很強就真的可以越來越強
但現在連自己都開始懷疑
大腦就停止運轉
用全部精力來猜忌自己的靈魂價值

其實懷疑是一直存在的
但那樣的懷疑不會令人沮喪
真正令人爬不起來的是這樣的懷疑竟然越來越真實

這樣總總的徵兆我不禁懷疑早已陷入了輕微的躁鬱週期
一段蓬勃的大腦運作之後就轉入渺小
在渺小週期裡
大腦是空白的視線是灰的嘴巴是貧乏的
什麼都沒有
什麼什麼都沒有

我現在正待在渺小週期裡
更可怕的是
渺小週期變得越來越長.........

台長: 微光虫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微光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微光日記》研究所之於防曬乳
此分類上一篇:《微光日記》照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