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9 21:51:36|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幾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

禮拜五..阿如來找我

中午時,我們去吃了牛肉麵..推薦她吃

因為天氣太熱了!!說要去唱歌...去了一家還不錯的地方

一共4個人..超便宜的..平常日是一小時50元

我們一人分擔230元

唱了三小時..還有冰可以吃

好吃!!

唱完帶她去附近好吃的冰店吃

芒果冰!!原味的優

讚ㄋㄟ

還吃了蔥油餅,其實中壢有好吃的東西很多..因為他要上班

所以下午5點多就去座車摟!!

禮拜六...傻眼了!!她哥哥打電話來說要找我

挖勒!!!

兩兄妹是怎樣連續來喔!!

聖智來已是下午了

太熱了!!所以跑去M坐了一下

之後跑去大溪老街!

逛逛~

還不錯摟!!蠻多好吃的東西!!

好累喔~

下午回家休息

想一想乾脆去東湖好了!!

呵呵!!

因為下次去可能要很久了!!

就衝去..到了時,去吃我喜歡的蝦仁羹麵^^


之後打給他們兄妹都還有事

於是想打給爸爸..

看他在做啥

之後他叫我們去找他

郁汶也來了

我們就聊一段時間

爸爸出了一些事情

真是有夠雖勒= = a

希望他別再發生什麼是才好

阿姨說我只是虛胖

生完很快就可以瘦下來了>”<

cc高興

又說我好像沒痘痘了

對耶!!

人家說懷男孩子,皮膚會很差

可是我懷孕前長蠻多粉刺痘痘

沒想到懷孕後,沒痘痘了!!

皮膚比以前好很多

真高興~~


晚上時就去阿如家睡了

跟他朋友聊天聊一段時間

太累了!!就睡了~

隔天睡到中午,嘿嘿

我想要去淡水

公公就帶我去了淡水玩^^

人好多喔!!然後又熱死了!!

想吃吃東西

發現我還蠻喜歡吃的乳酪豬排漲價了>”<

嗚!!太貴了!!我放棄....orz

之後買飲料比較多

實在太熱了!!

到後面受不了才騎車離去...

回家的路上...

屁屁要爛了

跟公公說我想去虎頭山公園坐坐

因為快受不了了>”<

所以就在公園裡休息

人好多喔!!

都是小朋友

我想以後也會帶寶寶來玩ㄅ

無聊時,我們拍了一堆照

CC

去淡水沒拍摟!!

因為人多然後又很熱

所以摟!!

好累喔!!

這幾天真的快累死我了

打了這些晚點一定很好睡

哈哈!!!

這是最近這幾天我出去玩最多的時候

不錯摟!!

因為再過不久就要生寶寶摟

想玩也不太可能了!!

台長: 小妮子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