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21 10:20:01|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p7pvPqNku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我沒這麼熱愛跑"呆呆物流"業務啦
哇真滴屋告搞話 坐火車到台南還可以坐到岡山去
中洲很奇怪滴地名 話說 我也很久沒坐火車嚕
很奇怪 友人~到點是四點二十幾分 現在十六分
好唄~應該再一下 ((路竹)) 瞬間臉上三條線出現嚕
⋯⋯ 靠唄呀 坐過頭嚕迓 路竹是在高雄咩 在換算一下時間
三點二十二分滴火車 那最久四點應該就到達台南火車站了迓
~"~"" 這 這 這~~屋告雖ㄟ 有這麼巧喔 坐過頭嚕
岡山 旅客~岡山到了 哀哀哀~我沒有這麼想要再拜訪岡山平和拉
話說 岡山羊肉爐聽說很好吃 應該再岡山下車才對 ^^""
因為最大獎迷嚕 興致就少一大半嚕婭 友人~你想下車自己下迓
應該會遲到 屈指一算 也還好ㄟ 最慘趕在結束前到達
然吼~帥氣對著漂亮服務生姐姐說 我要外帶
抽到烤箱~~好唄 已經預期會抽到最爛 還好 也沒多爛
話說~~大家到底是怎樣拉 味蝦咪 我沒的抽新人獎
我沒有待那麼久啦((哭哭)) 怎麼都被大家勿以為待很久((誤會大了))
耶~ㄟ害 弟妹超感進度 明明都說好不生滴 怎麼 接到通知~ㄨㄚ
比我大滴弟妹~~我很喜歡玩別人家滴小孩 但是 自己家族~~感覺怪怪滴
希望今年順利生產唄 又要多一個性""甘""滴
老母ㄟ~~妳終於要當阿嬤嚕 ㄟ害 我要被較""大伯""嚕
這種稱呼 死懿慧~竟然兔我槽 我想應徵王品服務員
妳竟然說~我太大嚕 外表態""操老"" ~"~""
話說 珮瑛姐姐~一身好本領迓 要不要來呆呆物流~倉儲做事
懿慧說~~人家又不是頭腦壞掉嚕 待王品幹麻要來""呆呆物流""
下次一定要吃10份麵包拉 才吃三份 竟然是餓肚子回家
狂喝水~狂跑化妝間 ~"~"" 好特別滴體驗 卸卸懿慧妙惠陪吃飯耶
一路上不絕滴無聊 好險 豬腦肥腸 幹滴好砑 安排幹部桌
進公司那麼久 唯一認同你這項決定
幹部就是要一起((屋緣 迷緣 搭加一起做伙來)) 吃滴很開心
鼻過~~這麼開心滴是 一生一次就好嚕 下次要跟愛自己滴人一起吃
才是王道 耶~~又拿到97.5 但是該死滴好漢坡 媽滴淚~~我又壓到線嚕迓
警鈴又該該叫了 ~"~""
更多

台長: 迷惘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