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19 10:09:54|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CwMoALiyl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駕訓場之該死警鈴聲
禮拜二 唉婭~佳蓉拿到駕照嚕 姐說~我沒拿到駕照會被笑死滴啦
禮拜三練習都沒壓到線 晚上去找佳蓉順便請她喝薰衣草奶茶祝賀
沒想到她說~所有 關卡都要走 不能有停下來
ㄟ害~我都是慢慢走 走又停 停又走..... 兩腳 兩手 都超忙滴
⋯⋯ 媽滴~~竟然不能稍微停喔 佳蓉說~我還有時間 可以慢慢練順
今天~要下課之前 因為肚子不舒服 想早點回家
結果 衝太快 倒車入庫終於給它響嚕 之前我們還在疑惑 會不會響
佳蓉就說~你就踩看看 不就知道會不會響 ~"~""
沒想到今天 我就給它響嚕 還好... 我練清晨沒人在 只有教練們
這樣雖然沒有很"落漆" 但是 丟死人滴臉呦 ^^""
回正位滴時間點老是抓不好... 氣死郎ㄚ
這樣 暑假要在報考大貨車駕照 不就遙遙無期
~~昨日被豬腦肥腸說 看拿工具滴架勢就知道沒做過工
大頭目說欠操 我心裡只有一句話 你們就只出一張嘴
要行 你們來做婭 我又不是唸理工科 雖說 我是讀冊郎
又被大頭目說 三頭目說 你不像
ㄟ~~ 要不下次聊天來講英文 跟西班牙文 看會不會有像唸過書滴樣子
經過昨日 我很確信我想離開了 被人凹 又要被人嫌 那就讓你們做好嚕
學妹說好滴一年後一起離開 找下一份正職 怎麼 妳酸滴比我快
我會祝福妳 中北部市場比較大 除了要忍住思鄉之情 要不在怎麼爛 都比南部好 我會珍惜剩下跟妳相處滴時間 打算 盤算 龍麻速未丟生活 顧三餐
剩下沒幾天嚕 練車場~~要撐住.....

台長: 迷惘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