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1 19:53:49|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沒做新聞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每天總要去我的新聞台看一看,更新一下!
但...自己有了xanga~
新聞台就成了我的第二個家了!
我不會再每天回去,只是久不久才會回去看一看!
就這樣過了一年啦!

今日,如果不是我的xanga 要重修....
我想我都未必會update 丫!

今天,同 cacci、廢三個人一齊出來溫書!
記得a-level 時,我們三人都係咁樣你 bbss 溫書丫!
上一次就係sem a final 時一齊溫啦!!
原來,幾年後我們仍會一齊溫書丫!!

我們今天由 KAU YUK ROAD M 記 --> MAIN ROAD KFC --> MAIN ROAD 大家樂!!
一路去,幾搞笑丫!!

台長: 大頭shan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