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4 15:03:21| 人氣5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IFYA煥澤柔護日霜試用報告

上個星期收到5g的試用品了



  

(相機壞掉,用手機照的,粉不清楚ㄋㄟ)



 

底下是產品介紹。

 

 

 

因為沒有用過類似性質的產品而引發皮膚過敏的經驗,所以我很豪邁的,在連續2個上班的早晨,直接試用在臉上~~

 

基本上,因為AIFYA】煥澤柔護日霜有高防曬係數SPF35,所以塗抹後我就不另外抹上隔離霜了。但不知是否因為我塗的量太多(因為怕塗太薄,防曬不夠力),過了5分鐘,還是覺得臉有點黏黏的感覺;但是倒真的挺保濕的,皮膚看起來也很有光澤感、亮亮的(還是油油的?)。之後上了粉底液、蜜粉後,黏黏的感覺沒有了,我就出門上班了!

 

到了中午補妝的時間,以往是用粉餅,小心翼翼的將粉按壓在臉上,但由於吹了一上午的空調,皮膚會乾燥,所以有時補妝時會看的出來皮膚有點小脫皮(那就是為什麼我要小心翼翼的補妝啦!怕愈補妝、脫皮痕跡愈明顯…..)。

 

可是 呢 ~~

試用【AIFYA】煥澤柔護日霜的2天,我發現它的保濕效果真的挺實在的;我在中午補妝後完全看不到臉上有脫皮現象,光這一點就值得大力稱讚! 到了下班時間回家卸妝,皮膚觸感也不像以往吹了一整天空調而粗粗的感覺。

 

至於防曬效果,目前是無法看的出來,但是AIFYA】煥澤柔護日霜有潤色效果,對我來說很方便。有時只是出門附近晃一下,不需花時間化妝,只要擦上它,氣色就會不錯、顏色不死白。但真的只有潤色效果而已,沒有辦法蓋住斑點…..

 

此日霜強調需卸妝,我想是因為高防曬系數及潤色效果的關係吧。

 

整體來說,保濕這一部分,我對他的評價滿高的! 

 

 

台長: joannechiang3
人氣(5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