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3 14:37:39| 人氣7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人最性感的部位和瞬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人的性感很要命。每年《人物》評出的「最性感男人排行榜」一出爐,全世界的女人都會來一次「集體昏迷」:最性感的笑容,最性感的臀部,胸、肩還有大腿, 每一個部位都讓女人抓狂——   下巴上的男人味 他和她,有了婚後的第一次爭執。 吵架,他不是她的對手,於是奪門而逃。 一個人的新家,清冷而寂 寞。 她站在寬大的鏡子前,看見的只有自己。把剃鬚膏擠在臉上,想像著那個平時和自己擠在一面梳妝鏡前刮鬍鬚的男人,似乎,還在身邊。 如果你現在回來, 我會為我的任性道歉。她閉上眼,在心中默念。 有溫熱的氣息縈繞在她耳邊,驚喜地轉過身,幾乎撞進他懷裡。一抬頭,看見他的下巴,荊棘叢生。他把下巴抵到 她的額前揉啊揉的,她感到一陣細微的刺痛,卻無端從心裡,湧出一縷柔情。 那一夜,她偎在睡熟的他懷中,輕輕摸索他的下巴,再一次深切地感受到男人的堅 毅、寬容和性感。 肩上的豔痕 他只是個小男人。翻雲覆雨之際,她總是控制不住地,在他的肩上,狠狠地咬下去。他從無怨言,她我行我素。 她曾經三心二 意,只因一個高大英俊的男人,讓她難以取捨。直到她在那個男人肩上咬出一圈殷紅的印跡。那個男人慌得飛快起身、熱敷、冰鎮、上藥,然後連珠炮地指責她。她 這才知道,這個一直說已經和老婆攤牌的男人,卻不肯在身上留下偷情的證據。 後來她回到「小男人」的身邊。看著舊日肩上的傷痕,他說,這樣的疼痛,是幸 福。那一刻,她發現,一個可以讓女人放肆的肩膀,會給她最安穩的愛情。 看著我的眼睛 你說,把眼睛睜開。 我不肯。男歡女愛的情境,我總是不敢入眼,哪 怕我們已經結婚3年。我寧願,你愛的是我的靈魂,而不是身體。可你一再地說,我想看著你的眼睛。 那一夜,我「強迫」自己,去滿足這個「孩子」的小小要 求。但是睜開眼時,卻看見你的眼睛,蕩漾著我難以抵擋的光芒。那雙眸子瀰漫著沉醉,讓我第一次感到自己的身體,打動了這個我愛的男人。 所以,我不再躲閃 你的眼睛,甚至為這雙眼睛而瘋狂。在你深情款款的注視中,我像一朵妖嬈而美麗的玫瑰,傾情綻放。 

排行榜:男人十大性感部位    (正榜) 
1、深邃、堅定、溫柔的眼神。 
2、輪廓分明、柔軟的嘴唇。 
3、刮得微青的下巴。 
4、不安分的上下滾動的喉結。 
5、堅挺健美的肩。 
6、筆直溫暖的後背。 
7、寬厚堅實、充滿力量的胸膛。 
8、挺拔有力的腰。 
9、緊繃而上翹的臀。 
10、強健有力、修長的大腿。 

(副榜) 
1、深、富有陽光氣息的皮膚。 
2、不多不少、自然垂落在前額的頭髮。 
3、因為大笑所產生的魚尾紋。 
4、平坦的小腹。 
5、留了兩天的鬍子。 
6、修長的手指。 
7、挺拔的鼻樑。 
8、整齊乾淨、髮根短短的頸後。 
9、電影看到一半,暗中搜尋你手的他的手。 
10、潔白整齊的牙齒。

台長: 雨淚
人氣(7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兩性資料(文章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異性溝通:別再回答「青菜」囉!
此分類上一篇:讓他更愛妳的秘密武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