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30 00:39:52|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伊卡路斯之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資訊爆發的世界中,要培養自己有判斷事情正確的能力

在我的梯子上也許有我的正確與錯誤,歡迎大家提出來討論

當然有些事情會是你的錯誤,我的正確,因為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

伊卡路斯之梯

如果喜歡覺得有用請複製一份到自己的部落格或保留下來,

因為存在並不是永遠的,傳承才可以延續......

注意任何人都可以轉載我的經驗 畢竟經驗分享是增加進步速度的捷徑 但請註明出處

這是一種尊重

(我收集了很多圖,很多都忘記出處了,如果有您創作的圖,不想被我使用,請留言告知)

(我只是想把好得創作與大家一起分享,沒有惡意,如果讓您不快,在此說聲抱歉)
-------------------------------------由來

不曉得大家知不知道伊卡洛斯(WIKI介紹連結)呢!?

採這名字是希望能夠讓自己成長,讓自己在專業領域等地方成為很厲害的人。

通常我們會稱這種人是在神的領域的人,所以把我太陽當成神,像伊卡路斯去挑戰它。

你一定在笑我最後這神話不是好下場吧!?我當然知道!!!

這也是一種警惕。

伊卡路斯之梯是一座無形的梯,由你我自己建立,如果堅信正確的事且努力去做,

接近神的路就在眼前。




台長: 雨淚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每日的自我成長 |
此分類下一篇:任務1 尋找睡眠時間
此分類上一篇:人生學習方向書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