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5 23:19:42| 人氣402| 回應5 | 上一篇

☆9/15 我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搭生日。。。

 

首先...

第一個要感謝搭當然是偶搭大老婆辣`

大老婆是第一個跟小安安偶說生日快樂搭

很準時很準時

12點攸=)

 

再來北鼻蕭還有大老婆要一起說...

真搭是太感動辣``

那個桌曆感覺就花惹很多搭時間

應該用很久唄?

超感謝尼們搭辣`

真是...

害我看惹都要哭出來惹@@

小安安偶真搭很喜歡攸

看搭出來尼們出用心搭辣``

小安安超愛尼們搭♥

 

哈哈ˇ

北鼻蕭

就知道尼最懂偶辣``

龜毛就是偶辣``

尼們也很習慣惹唄XD

還有還有...

說什麼傻話押!!

小安安當然會一直記得尼搭

說搭我們好像畢業似搭=  =

我們搭友誼一定會到永遠搭

不管是我 還是尼 晴 英琪 還有很多很多人

都是一樣搭

所以...

不要擔心辣``

小安安一定不會忘惹尼搭˙ˇ˙

 

大老婆

大老婆我都不知道要說些什麼惹@@

每一次搭每一次

不管是什麼時候

大老婆都讓大老婆很感動

哈哈哈ˇ

雖然我們每次都打打鬧鬧搭

不過打是情罵是愛嘛!!!

所以大老婆我一定會一直打尼搭XDD

(開玩笑辣``)

還有還有...

不要每次都一直罵我辣ˊˋ

每次都欺負我

真是...

小心我揍尼攸XDD

大老婆

我們一定可以一直走下去搭˙ˇ˙

還有還有

大老婆

沒有米奇沒關西

有大老婆就夠惹=)

 

晴搭妹妹 蕾

我很高興上次我送尼搭東西尼很喜歡((感動

小安安姊姊也很謝謝尼攸

折那些搭星星也要花不少搭時間唄?

真搭是超感謝尼搭

尼搭用心小安安我都知道辣``

我們就好像是朋友

也好像是姐妹

尼是大老婆搭妹妹

就是我搭妹妹辣=)

哈哈ˇ

有兩個姊姊管尼耶!!

有沒有很開心? XDD

說好說好攸~

有空一定要一起出來玩攸

要一起拍貼=)

 

英琪

小安安超愛尼搭辣``

哈哈ˇ

我們會這麼好

也不是沒有原因搭

我們真搭是超有緣搭

很巧很巧

我搬來桃園

就跟尼離家這麼搭近

每天有人陪我一起上學

真是想不到呢=)

認識惹這麼久

還跟我客氣什麼呢~

載一下很順利辣`

誰叫我們家這麼搭近XD

我們一定會一直好下去八!!!

是不?

 

蜜蜂

我也謝謝尼攸

杯子真搭是超可愛搭

尤其是握搭地方

超像甜甜圈搭=)

哈哈ˇ

說真搭

我們一起拍搭照片真搭很少耶

下次出去要多拍一點攸XDD

卡片還有放羅志祥耶

版面站超大搭XDD

就知道我也多愛他=)

 

還有昀婷 永欣 靈貞

真搭很謝謝尼們耶!!

MP3有特別去挑過唄

還是米奇搭耶

看來

就知道我也多愛他惹@@

哈哈ˇ

看惹都捨不得拿來用惹辣``

怎麼會這樣呢XDD

超可愛搭辣``

 

 

謝謝尼們大家

今天還幫我唱生日快樂歌呢

整著就是要還我哭搭意思嘛!! =)

 

 

最後要謝謝感謝其他人搭祝福

今天很開心

謝謝尼們=)

台長: ☆小安唷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2)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蕾蕾 。
謝謝小安安姐姊噢: )
我很高興這樣,也謝謝你喜歡我的禮物欸
我也還滿喜歡你送的禮物啦 xD
謝謝謝謝 不管是朋友或是姐妹都沒關係.

我們大概是朋友也是姐妹囉 = ]
摁啊,有空一定要一起出來玩拍貼呢。

生日快樂噢 .
2009-09-18 19:13:45
〝☆↗㊣ㄚ*昌↙★〞
都拖到現在了ˋ抱歉欸
遲來的生日快樂請收下阿!

祝福妳所有願望都能心想事成喔!!!
2009-09-23 20:55:35
蜜蜂
哇哈哈
這麼晚才來留言 真是不好意思 (我來跳sorry sorry XD)
矮油~~~你喜歡那個杯子就好了 haha
因為不知道你缺什麼哪~~
還有東西沒補給你O_O 因為他一直缺貨中QAQQ

其實羅志祥本來有兩張的說
後來沒地方貼了 哈哈哈
他來湊熱鬧的啦(踹XD)

下次出去一定要多拍點照片 哈哈哈
2009-09-26 21:20:17
被你欺負的人
YO~生日快樂唷!!哈哈,現在才回覆!! 不要介意餒^^,送你的禮物可是精挑細選的唷!!喜歡吧~~~不好意思餒~沒送你生日卡片!! 因為沒時間去買,每天都留好晚好晚!! 哈哈
還有阿~~明年的3/31是我的18歲生日唷!!!(知道這句話的意思了吧!!!!!!!哈哈哈哈哈)
2009-09-26 21:32:21
菜包*
似乎有點晚了
但還是祝你生日快樂噢
2009-09-27 17:44: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