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7 23:53:49|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天都是新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生日的前一天,上帝安排了我們相見。

我看見你,心中有股莫名的衝動..
我不知道 那是什麼感覺!??
我連忙轉頭,想假裝一切都沒有發生過似的...

可是...後來想想,
其實也沒有什麼........
於是,我輕鬆自若的經過你身邊... ...。

你看了我一眼,可是我卻走我自己的...
等走遠了,我回頭望了你的眼神...是那麼無助,好像有點失望的樣子。

我好像太過分了,明明那麼喜歡你,明明惦記著你...
卻裝做一副不在乎...
真的對不起..........................


可是 為了你,我也會更努力的!
因為 我相信 我們一定還能見面((!

台長: ☆〃にゃあ〃★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輕淡描寫 |
此分類下一篇:王子百分百〃首部曲♡
此分類上一篇:充實的一天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