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0 19:17:06|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麗的句點.全新的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TC的工作到今天告一段落
總算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工作平安結束
上班最後一天也感受到同事的溫暖
有PE & CU & VS的蛋糕
WD 的STARBUCKS COFFEE
還有YF的珍珠奶茶
這些都讓我在APP的最後一天過得很愉快
而且在之前也已有兩桌同事幫我踐行了
那晚在福利川菜實在是很HIGH的一次聚會
來的都是好朋友所以玩得很開
DG送了我一對杯子
她是我的好友
在APP這幾年她幫我很多
爸爸過世時,我開刀時,以及求子過程中的班務
當然在做人處世上我也從她身上學到不少
學到如何照顧身旁的人
如何明白表示自己的好惡
遠離鄉愿
WN送我LUSH的沐浴乳
我的學妹送了我好多次東西
她CHECKOUT時,出國,都會帶禮物給我
YF送了我一本書
我也有買些小禮物給給我想送的人
後來我發現送禮真的不要為了送而送
要送的有意義
例如我送 PE一雙襪子
因為我們曾經都穿一模一樣的襪子
而且我們的老公個性都很像
我在給她的卡片中說
我們挑選東西的眼光很像
一語雙關
而且她正懷孕
我送她襪子希望緩解她孕期足部的不適
她說她感動的快飆淚
重點是只花二百元卻心意十足
有些人的禮物就想破頭都想不出要送啥
不過我真的很想感謝他們那天請我在福利川菜的聚會

明天就要去ATSD報到
想到我即將有自己的辦公桌
超興奮的
大家都說我要升官去了
每個人對我的前途都一片看好
在這樣的聲浪中
更加深了原來就已經不小的壓力
既然大家對我這麼好評
我只要像以前這樣的態度繼續學習努力
應該就沒有問題了
這是KM給我的鼓勵
這倒是真的
以平常心
把自己放空重新像海棉一樣吸收新東西

生活方面也會是新氣象
加入上班族的行列
跟老公同樣的作息
我們相處的時間大大增加
看來得更努力經營
否則我怕老公會膩了呢

台長: Joanne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工作加油站 |
此分類下一篇:給自己打打氣
此分類上一篇:努力讀資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