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8 19:40:24|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解夏] 最溫柔的懲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這是不是一種懲罰。

下了課不想回家寫作業,於是到了書店。
當我在店裡選好一本可以陪我結束一身菸味的午後,樂聲響起。

之間的秘密歌曲響起,排山倒海接著的是一整張專輯的曲目,和滿是眼淚的思緒回憶。
但我還只是輕輕地哼唱,只是血痕在吟哦。

這算是自虐的一種嗎?
算準了下一首會讓我決堤,但是書本拎不出去,我也沒有地方去。
[這算是無地自容的另一種讀法運用嗎?]
或許我只能好好的成為一個註定好好的自虐和被虐者。

kill,kiss,被害妄想症,被愛妄想症。
無論哪一方都不好,是嗎?

其實仔細感受一下,其實曲目四可以可以接上長いため息のように,
不過還是微小且脆弱。

是不是心裡面,潛意識之中仍有一股懸宕。
可不可以和我說,你可以訴諸任何表達的程式?
[這也是自虐情操循環裡面的一部份?]
在這種看似二分法又不盡然的社會裡可不可以用第n+1種方式分類好各式網絡

在她軟弱的歌聲裡,我逃離了一切。

噢,對了。
散文集的第一頁上印了一段歌詞,
它是這樣寫著的:

出会いと別れを繰り返しながら
傷つけ傷つきあった日々を
失った物と手にした物に戸惑いながら・・・
だけど傷ついて流した泪の数だけ
僕らに強くなれたんだ
                    ゆず。北川悠仁

或許我會學會吧。

台長: joanne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