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3 10:40:30|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果
小傅傅和雅旋都有事臨時不能來
所以變成我和珮瑞的東區閒晃記
去喝下午茶
哪家店的花果茶都太甜
不過黑森林不錯吃
不會太甜 剛好
後去sogo買我的東西
then珮瑞也去試了proudia的底妝
(我好愛我們家多香唷)
然後我回家
她和阿柳去看燈會

所以沒有照片
對不起

不過早上回景美
吃到政大絕對不會有的好吃早餐
康迪麥的薯餅蛋加起士
配上合作社的超大瓶巧克力牛奶
哈哈哈
好吃到爆
政大都沒有這個(嘟嘴)
然後看到好多老師
包括小王子
是的
小王子
她堪稱是景美女中最年輕的英文王牌
自從我高一給她上過之後
就再也不覺得其他老師有什麼可取之處
也受不了新加坡英文的ms.C老師(保留一下他的名字好了)
然後和emily共進中餐
他家的阿諾在過年前掛了
阿諾是一隻老狗
也是高三時 在班上被提起最多次的動物
我想是這樣吧

台長: joanne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