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6 20:17:04|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亂七八糟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天動地黃睡仙 (<--原版:感天動地竇娥冤)


今天要去幫大家買傘ㄟ
...
...
...
...





(霎時間不知道要接什麼)



還有
陳睡聖與劉周公與她是同一系列的東西
哈哈

(不坐在我旁邊的就會看不懂我打什麼....)


唉呦
到底在說什麼阿...



歇斯底里





今天boss傳簡訊告訴我
"高雄感覺不賴"
多麼簡潔有力啊!


對了,
大家有看昨天的報紙或聽新聞嗎?
我問了凱傑
他開玩笑的說他手下沒把事情處理好
引起軒然大波
他感到很抱歉
在簡訊裡向社會大眾很有誠意的道歉了..
其實這樣的新聞真的很可怕
(至於是什麼新聞大家就自己猜一猜吧~)




我睡到九點才起來
去吃了天母有名的麵線當早餐
外頭的風有些涼
不知道寶貝出門衣服有沒有穿多一點?


媽媽今天做了一道新菜
很好吃喔!!!
轉眼間一掃而空
她一定很開心!!



洗澡前看見浴室裡有一隻大蚊子
好啊
被我看見了
因此就被我打死了
於是很開心的唱著歌而洗了很久的澡


Tank的"給我你的愛"好聽耶...
之前他上藝能歌喉戰被四位評審稱讚喔!!
而且是極力稱讚的那種!!!
很不錯!有為有為!!!






這是一些瑣碎的事
不知道打這些要幹麻...?
聽聽就忘了吧~

台長: P r i n c e s s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