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0 20:51:37| 人氣3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最近不太有空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一片忙亂,我和阿虎姐姐都在進行我們的密秘任務,即然是秘密,
就不能說囉~,不過都是好事啦!

然後呢,這陣子我一直都在酷酷嫂,這幾天更厲害,阿虎姐姐和我都累趴了@_@
(我的腦筋現在一片空白~~@_@)

所以,要等穩定一點再來撲虎虎的文章,虎虎,生日快樂喔,我們都很想你…
咦…阿虎姐姐趁機去喔喔睏了耶~
(對,因為你晚上不睡覺,咳得可歌可泣的,哎,讓我先睡一下,please...<哀求中~~〉)

我們今天有吵架喔,但後來阿虎姐姐帶我去漂亮的地方吹冷氣,吃東西,我就跟她和好了…

醫生說我要按時吃藥才行,現在我不敢假裝睡覺了,因為很難過><

希望我可以趕快好起來…

好了,我要去叫阿虎姐姐起來看CSI囉!掰掰,掰掰^^

台長: NO-NO&小虎
人氣(3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no北鼻系列 |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的近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