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31 01:44:08|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去看耳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家附近又開了一家新的動物醫院,我和大姐當然也去逛逛,光臨一下。
我們在那裡,買了賽恩斯的餅乾,還有一種加拿大的空氣清淨劑,今天,大姐還帶我去剃毛,不然,這幾天,我癢得非常沮喪呢!
剃完後,果然好得多,我發現,我還是適用黃醫師那裡的洗毛劑,不過,下次姐姐可能會問新的醫生,用看看他們的洗毛劑,交叉使用一下,我星期五要回原先的醫院看耳朵,因為姐姐忘記幫我洗耳朵,最近又開始發炎了,為了我的小臭耳,姐姐可是煩惱得很喔!
偏偏,搬家後離原先的醫院遠得多,然後大姐又開始工作,加上每次黃醫師看診時,人都好多喔!
啊,不知道會如何,不過,大姐可能會先帶我在附近的醫院看,之後再找時間過去吧!

天哪,好可憐喔,姐姐心如刀割,我也很難過,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台長: NO-NO&小虎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no北鼻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祝我生日~快樂^^Y還有馬迷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我是好寶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