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4 16:49:03|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精使我在風雨中有寧靜~感謝花仙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姐最近都在忙著工作,不過都還是會記得照顧我,帶我出去~~今天有去晒太陽耶:)本來,為了家事的分配而搞得很混亂,後來大姐想,求人不如求已,自己家裡的事,不自動幫忙做,還要她來盯,那實在沒什麼意義,反正一向都是這樣,我覺得很奇怪耶,小姐姐只做一點點事,就好像累的樣子,好像做了什麼天大了不起的事,這點,我真是覺得不對,雖然,我喜歡跟她玩,但我覺得,她實在不成熟,我們不太了解她到底在幹嘛?

不過,大姐說,個人有個人的路,在這裡,是她的家,若其他人不配合,就不再管她們了,她已沒時間去管這些事,她要做的事很多…我覺得,大姐很有進步耶,自從跟花精老師學習以後,花精老師、師母和花精使大姐快樂很多,大姐也找到了自己的路,我也是喔,因為,我要做大姐的助理,以後做狗狗花療師,她自己也在努力學習呢!

我現在每天都在體會花精、藥草訊息還有虎頭蜂的作用,還有和祂們連結,接受祂們的教化喔,我的身體和心理都很有進步呢!

有很多事,我不是很懂,但我覺得,花精會帶領我們走向更好的未來。

台長: NO-NO&小虎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