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8 17:32:05| 人氣3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爭奪篇】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喬囡囡 2004.01.21

 

 

愛情世界裡面,沒有所謂的誰對誰錯,更沒有相對論的論調,當愛情來敲門的時候,幾乎擋都擋不住,或許大家都秉持這種論調,使得現在外遇、第三者、劈腿事件成出不窮,但妳可曾想過兩者相爭必有一傷的道理,為何真正的肇事者卻無須去承擔這種傷痛,卻要讓兩個女人為了他而引起戰爭呢?!

 

有時候我在想搶來的東西真的比較好嗎?!而天底下的男人難道只有他這麼一個人呢?!沒有這男人妳就活不下去了嗎?!難道女人真的那麼沒出息嗎?!女人何苦去為難女人呢,就算這場戰爭妳勝利了,妳得到了自己想要的『戦利品』,但妳往後的生活會快樂嗎?!妳能保證那個引起戰火的男人,幾年之後,不會再度重蹈覆轍,又有其他的女人,加入這場戰爭,與妳爭奪男人嗎?!妳可曾想過如果這角色換成是妳的話,是否換妳高唱可以愛的人那麼多你為什麼非要我這一個呢?!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主唱者: 辛曉琪

作詞:姚若龍 / 作曲:葉良俊

 

可以愛的人那麼多,你為什麼非要我這一個

癡心是不能比較的,你的情深無法否認我的愛濃

真的愛都不容易收,成熟的人誰說一定不怕痛

愛人是不能夠讓的,你的天真教我不知該怎麼說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我們一樣有最脆弱的靈魂

世間男子已經太會傷人,你怎麼忍心再給我傷痕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我們一樣為愛顛簸在紅塵

飄忽情緣總是太作弄人, 我滿懷委屈卻提不起恨

無力再爭只覺得失落好深, 男人該說話的時候總是無聲 

 

http://mymedia.yam.com/m/3241288

台長: 喬囡囡
人氣(3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妳(你)懂魚幫水、水幫魚道理嗎?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到底像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