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6 20:27:29| 人氣3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客篇】愛的可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喬囡囡 2004.01.26

 

人在一生之中,可能會遇到想對你(妳)好的人,以及妳(你)想對他(她)好的人,然而這種所謂『愛的可能』總是發生在曖昧不明的時候,有人常說戀情最美之處是在於那段曖昧不明的時期,但這種完全不明朗化的感覺,是否讓人有種不踏實的感覺呢?!

 

有時候會覺得對方像似情人般貼心照顧自己,有時候卻像朋友般少了那份情意,而自己的感情總是隨著歲月不知不覺地釋放,或許你(妳)總會為這種似友似情人的感覺,而感到有些許苦惱,甚至對方的一切的行為舉止牽動著自己情緒。

 

曾以為對方的舉動便是『愛的可能』,便提起勇氣將彼此的關係談清之後,這一刻才明瞭,自己當初的想法是多麼的天真,而內心那份想要對方的心,卻從此無法成真,有人總是在愛情路上跌跌撞撞,更有人能在這條路走得叱吒風雲,但是這種『愛的可能』要成真的話,除非兩者方雙都有那份意願而達到共識,才會是喜悅的結果,不然總是會有一方獨自飲傷而離開。

 

正所謂「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嘆息。」,不管是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或者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他(她)終究不是屬於自己的人,在人生漫長的路途上,還是會有等著他(她)的人,自己只不過是他(她)人生路途上,一個小小的插曲而已,不是嗎?1

 

愛的可能    主唱者:葉蒨文

作詞:李偲菘 作曲:李偲菘 編曲:Terence Teo

 

你出現我身邊,像個奇蹟發生

沒想到會是你讓我如此失魂

我心中的感覺,是這樣陌生

快樂的牽掛,在相聚的每一分

 

曾以為我見過所有愛的可能

這一刻才明瞭,我有多麼天真

想給你全世界,一刻我都不願等

想要你的心,卻怕不能成真

 

* 因為你有你的人生,我有我的旅程

在前方還有等著你的人

你會哭會笑會愛會傷神

你會不會敲我的門

 

雖然你對我的認真,我也感動萬分

你終究不是屬於我的人

但記得在你孤單的時候

我會伸出雙手,我會(就)是你朋友,到永久 *

 

MP3: http://mymedia.yam.com/m/1573373

台長: 喬囡囡
人氣(3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妳(你)接受精神外遇還是肉體外遇呢?
此分類上一篇:【療傷篇】街角的祝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