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05 22:14:36| 人氣1,0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eogence霓淨思Plus C微導煥白亮顏晶凍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哦耶!我抽中了耶!

可以試用到正品「Neogence霓淨思Plus C微導煥白亮顏晶凍」

我真是太太太...開心了



外包裝還有一層塑膠封膜封著唷!產品走白金路線,看來就很有質感




 外盒一側印有使用方法、注意事項、保存方法...等

使用方法:

1、清潔肌膚後,取適量晶凍厚敷於臉部肌膚,停留15至20分鐘後再以清水洗淨

2、可作為晚安凍膜,於夜間保養後的最後一道步驟使用,

     取適量厚敷於臉部肌膚,待稍微吸收後即可就寢,隔天早晨再以清水沖洗

容量:50ml

請仔細看下圖右下角處,是"MADE IN TAIWAN"的呦!



另一側邊印有製造日、到期日:2011年12月製造,2014年12月到期

趕緊來看看吧!還附有一支挖勺





產品外殼為白底黑字的簡單大方設計

打開上蓋後,還有一個蓋子蓋著,這樣可以避免一打開上蓋,

晶凍直接接觸到上蓋,使得上蓋弄得髒髒的,如此的設計深得我心



晶凍的真面目來了,果真如其名"晶凍",讓人好想吃一口,

呃...不是啦!是想要趕快使用它

這次我是將它當做晚安凍膜來使用,雖然使用說明上寫厚敷一層,

不過我只塗薄薄的一層而已,下圖為使用前

經過一晚,清洗完臉部肌膚後,如下圖,是否有變得透亮呀!!



試用心得:

只需要一點點用量就可以讓肌膚變得水嫩水嫩的,

而且待它吸收後,肌膚不會感到黏膩,也沒有其他過重的香氣味道,

保濕效果我覺得還不錯,一覺醒來,還未清洗之前,肌膚兩旁就已經水嫩了,

T字部份出油狀況也減少了,下次來試試另一種方式吧!

台長: joanna716
人氣(1,05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好康體驗營 |
此分類下一篇:MILDSKIN 瞬間喚膚青春露
此分類上一篇:[Shu-Ruhg] 舒蓉水果酵素洗面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