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7 19:20:16| 人氣3,2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美克能抗屑止癢洗髮精(瑞士、葡萄柚、佛手柑薄荷)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久前,接到金美克能打來的電話,

問我有無意願參加他們洗髮精新品試用活動,我當下就一口答應啦!

因為之前有體驗過金美克能的潤波泡泡慕絲沐浴乳,用過後覺得很讚,

所以對於金美克能出產的商品有很高的評價,

而且於接到電話後3天內就拿到要試用的洗髮精了,速度真快!

 

 

從便利商店取回後,打開外箱,發現有三款洗髮精供我試用,

三罐洗髮精用透明包裝在一起,不過其中一罐的洗髮精外漏出來,

所以整個袋子裡都是洗髮精,所以無法拍美美照了,

只能趕緊打開將三罐洗髮精拿去清洗,

後來看了一下是哪罐漏出來的,原來是佛手柑薄荷口味的,

本以為只是沒關緊的關係,不過當我使用其洗頭髮時發現,

好像不是沒關緊,而是這罐的罐子可能有故障吧!

所以在倒洗髮精時,除了洞口會倒出洗髮精外,

還會從另一個地方也一直流出洗髮精來,

(因為使用其他兩款時沒這情形發生,所以並非設計不良,

而是這罐瓶子有瑕疪)

 

說了那麼多,總算要進入正題了,這次收到的洗髮精有三款:

 

1、葡萄柚薄荷 --- 雙倍抑油,油性頭皮專用

2、瑞士薄荷 --- 超涼勁爽,頭皮易癢/中性頭皮專用

3、佛手柑薄荷 --- 舒涼保濕,乾性頭皮專用

 

下圖為包裝上附的產品說明小冊子

 

 

我的髮質算是混合性的,時而覺得頭皮容易出油,時而會有些頭皮屑,

所以我大約都是23天左右會洗一次頭髮,

接下來,就來分享我的試用文唄!

 

瑞士薄荷:

 

「瑞士薄荷」的抗屑配方,抑制芽孢菌滋生,舒緩頭皮發炎症狀,

     更有效解決頭皮屑、頭皮癢問題

使用時瞬間超涼快感,無比清新舒暢,紓解生活沉重壓力

 

             

 

 

首先要來試用的就是瑞士薄荷口味的洗髮精,

因為較困擾我的就是頭皮易發癢的問題,

希望用了它,能幫我解決這些煩惱

 

此款質地顏色為乳白色的

 

 

第一次洗的時候感覺沒產生什麼泡沫,

難道是我的頭髮太髒了嗎?所以我洗了2次,

洗的時候,果然有薄荷勁涼的感覺,涼涼的好舒服唷!

所以我洗很久,讓頭皮得到充份的按摩,

洗完吹完頭髮,有淡淡的薄荷香氣,整個人都好有精神,

使用此洗髮精之後,不會12天就覺得頭皮癢癢的,

可以撐3天以上才洗頭  ^^

 

葡萄柚薄荷:

 

「葡萄柚薄荷」的抗屑配方,雙倍抑油頭 皮油脂分泌,讓頭皮環境更乾淨,

     更快解決頭皮屑問題

秀髮不再油膩、扁塌,給人淨爽自在的好印象!

 

          

 

 

此款質地顏色為藍色的

 

 

葡萄柚味道沒很顯著,因為被薄荷味蓋過去了,

之前我的頭髮有時才剛洗完2天左右就會出油得洗頭髮了,

而本人又是長髮,所以只要想到要洗頭髮就會覺得很麻煩,

好在在用了此洗髮精後,有減緩此症狀,

洗完後,頭皮不會到第23天就有出油狀況,可以維持較久一段時間

 

佛手柑薄荷:

 

「佛手柑薄荷」的抗屑配方,緩和芽孢菌異常增生,減緩乾燥頭皮的角質代謝

適度保持頭皮濕潤,自然解決細小飛屑的窘境,展現健康潤澤的頭皮與秀髮

 

            

 

 

此款質地顏色為鵝黃色的,這罐就是讓我收到時整個袋子髒兮兮的原兇,

使用後就是這個樣子,洗髮精流滿罐子外面

 

 

此款適用在乾性髮質,雖然我是混合性髮質,但不算乾性吧!

不過還是會有頭皮屑的問題存在啦!有時候也有許多小小頭皮屑產生,

讓我不敢穿深色衣物,以免頭皮屑掉到衣物上看得更清楚,

在使用此款洗髮精後,頭髮有較為柔順,感受得到它的保濕度

 

 =======================================================

 

在體驗了這三款洗髮精後,我覺得都不錯,而且洗的時候,

冰冰涼涼的薄荷讓我的頭皮真的很舒服

 

大家覺得不錯,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來選購適合自己髮質的一款,

而且金美克能出品的產品都不錯,而且價格上走的是平民路線,

價格不貴又好用,是不錯的選擇唷!

而且每款都有三種容量:200ml750ml1000ml

可根據家裡人口數做選擇,產品設計上真的是很貼心。

台長: joanna716
人氣(3,269)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好康體驗營 |
此分類下一篇:UDR 低分子膠原蛋白粉
此分類上一篇:SCALPSPA彈力洗護髮組

謝文琳
為什麼要買美克能產品找不到呢/
2012-01-31 05:56: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