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31 14:36:50|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鐵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無法相信最後我們居然又跟過去一樣,因為相同的事件而分開了。真的很難接受這樣的事實。以為為了愛你,我什麼都可以願意你就會打開雙手接受我。原來一切你只是在愚弄我對你的愛。現在,真的好想毀滅自己。為何我要的只是簡單的愛情,得到卻是這麼的難。告訴我,有什麼辦法才能改變你。有誰才能帶你走出那陰暗的世界。分開的我們,你變得好遭好遭,讓周朝的人各各都是對你恐懼。當我知道你之後的消息時。我真的好難以置信。你不愛惜自己就算了,為何要傷害愛你的家人。看著你狼狽不堪的樣子,我的心再次破碎。心真的好痛好痛。到底要怎樣你真甘願。家人的放棄,讓我不得不放手。看著你這樣的傷害自己,我怕了。真的。
在裡頭的你,好好反省你的所作所為是對還是錯。

台長: 小公主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