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7 16:28:51|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跟我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跟媽有些不愉快

雖然不是什麼大不了

可是在我的心裡就是覺得不公平

話說.........

有一天的晚上

老爸帶媽和小朋友來我家

可是呢

不知怎麼了媽說要回家

我也不覺得有什麼不對

過了幾天

老公跟我說

阿爸說

媽說哪晚女兒

踢了他的孫子

所以她就不高興的回家

可是我問了女兒

她說是椅子歪了

她用腳踢了一下椅子

媽以為她踢弟弟

所以她不高興

就回家

.....................................

我想

我要好好的跟阿母說一下

真正的原因

免得我生氣

她也不高興

................................

我快瘋 了

為什麼會著樣呢

她總是寵孫子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跟他說

不要在寵他們了

真的

 

 

台長: joann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