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8 12:35:45|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搖籃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米從婆婆姨婆裡學了很多東西,包括這首我一直都不能知道全部歌詞、但我一定由小從到大的《小宝宝,快快睡觉》
 小宝宝,快快睡觉.
 乌鸦喜鹊,树上睡了.
 小狗小猫,窝里睡了.
 星星月亮,云里睡了.
 小宝宝,快快睡觉.

小米出世一星期時, 我買了一隻 Bless my Little Girl。因為沒有試聽,所以我也是以貌取碟,但回來一聽, It is so wonderful!!!  好好聽, 好舒服,正如它碟面寫著Songs of Love and Blessing from a Mother's Heart。兩年了,我不時拿來聽,對!是自己聽!

http://www.amazon.com/Bless-Little-Girl-Kelly-Willard/dp/B000008MCS/ref=pd_sim_m_1

 

台長: Joanne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聊米媽 |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