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8 00:52:59|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粉紅救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喜歡看粉紅救兵.但我不可以告訴別人.

靚仔佳姿整得來好型仔,卡臣仔衣著品味很正,Ted會用薄荷葉放入冰塊中做裝飾.jj講說話冧死你,Thom的室內設計無得頂.每集都會給我很多很多的靈感.最正的是無論求助者是幾烏WHERE,他的家如何垃圾崗.他們一CREW人都可以在一天(起碼他是這樣說)將之化腐屍為天仙~對於喜歡"靚"的我真是一次過滿足五個願望.

問題是他們五個都是基的!

有何問題!?看節目而已,又不是以身相許!又不是要認同些什麼?!
但有人告訴我,我不覺得有問題才是最大的問題!
真麻煩!

西方社會對同性戀的態度越漸開放,教會的立場亦各有各精彩.一個電視節目可以令人覺得你的立場改變,接受,認同,或者是歧視,敵對.

一早都話,如果信仰只是與生活分開的興趣班你話幾舒服!肯定唔駛煩!

shhhhhhhhh~唔好話比人知我鐘意睇QE呀!

台長: Joanne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呂小姐的異想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你真係識計加數?
此分類上一篇:EARC大合照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