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2-20 17:53:02| 人氣29|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羨慕!兄弟聯手力挺女歌手 左擁周興哲右抱周予天

全台商機 轉換連結

商機介紹

↓ ↓ ↓

全台最新商機 : 懶人賺錢法 快速累績人生第一桶金。

一天當中擁有96個15分鐘,我們只是需要占用你兩個15分鐘,即可讓你多增加額外收入。

別讓自己的思想綁住,錯失良好的時機

不必繳任何的費用

簡單步驟讓你用手機賺取平凡的收入。


 

從選秀節目嶄露頭角的張若凡,將於24日推出新專輯「dopaMINE 我,她」,新歌「如何忘記你」獲「周氏兄弟」周興哲周予天輪番寵愛,讓張若凡淚崩又害羞。

新歌「如何忘記你」由周興哲譜曲創作,也是三立華劇「網紅的瘋狂世界」的片尾曲,隨著偶像劇熱播,讓不少劇迷也紛紛被張若凡的歌聲圈粉;張若凡透露錄唱憑「人生代入法」,將對「前男友」的情緒帶入歌中,一開口就壓抑眼淚,錄唱還不時想到與前任爭吵的畫面,直到唱完後才放聲哭泣,邊哭邊霸氣說:「不在演唱時落淚才是專業的表現!」並灑脫地表示:「對我來說是歌唱上情緒的養分,目前沒有忘不掉或懷念,在需要情感的時候我會打開這個通道而已。」

而除了周興哲為她寫新歌「如何忘記你」,周興哲的哥哥周予天更是擔任該MV男主角,周予天透露:「我弟有一個歌庫,裡面有3、40首歌的demo,這首歌是他兩年前寫的,他第一次寄給我聽的時候,我就很喜歡。最近公司說有人要唱這首歌,要找我拍MV,我覺得非常榮幸。」張若凡聽了直說:「這是你第一次幫別人拍mv,我才覺得榮幸。」兩人經拍攝培養出好默契,直說希望下一次希望能夠在音樂上合作,張若凡幫周予天唱demo,他則幫她rap。MV將於明天中午於張若凡YouTube官方頻道首播。



本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4234943

台長: joanln3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