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7 17:29:12|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婚禮的鐘聲就要響起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與婚姻不一定得畫上等號,也許婚姻有許多的不確定,但能與相愛的人相知相守一輩子,未嘗不是一件美好的事情(不是有一句話說人生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也許這樣的比喻不是很恰當,希望妳們能懂我的意思),天色不是常藍,有時灰曚曚的,甚至烏雲密布,但是雨過天晴,會出現美麗的彩虹。

其實收到妳的簡訊說準備結婚時,很驚訝但不意外,妳不知道妳早就透露了something,不想勉強妳證實我們的猜測,我猜想妳或許有許多的掙扎,這其中有我們無法解決的事,所以妳也不想增加我們的困擾,才不跟我們多說什麼,但我想說:亞,不論如何,即使沒有寬大的肩膀給妳靠,我們仍是在這裡等妳向我們傾訴,還有妳要記得......等想到了再告訴妳,但是最重要的一句話我可沒忘記,你們要幸福哦~~

PS.雲小姐,話別說得太早,下一個也不見得會是我啦,看見亞的幸福,妳是否也該努力一點去尋找妳的幸福呢,下一次的鐘聲也許是妳敲響的哦~~

台長: J.L.C.781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