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8 12:59:31|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環遊世界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寫一些巴西的事後,興起想寫一些過去在旅遊業工作時的遊記。
在巴西的旅行社待過2年多的時間,回台灣也在旅行社待了6年多的時間,翻翻我的幾本護照,曾經去過的地方,其實也不算多吧。

印尼 巴里島 雅加達 日惹 巴淡島
泰國 普吉島
馬來西亞 沙巴
新加坡
帛琉
美國 洛杉磯 舊金山 拉斯維加斯 夏威夷
香港
加拿大 溫哥華 卡加立 維多利亞 落磯山脈
澳洲 雪梨 墨爾本 坎培拉 黃金海岸 布里斯本
義大利 羅馬 拿波里 佛羅倫斯 米蘭 威尼斯 比薩
英國 倫敦 劍橋
巴西 ………..
巴拉圭
阿根廷

有些地方像是巴里島,我去過將近30趟吧。有些地方就是匆匆了停留幾個小時,每一個城市都有不同的回憶。最美的回憶,讓我最難忘的是在澳洲坎培拉的一個清晨….

那次帶了個30幾人的團體,一個傳統路線的行程,從雪梨拉車到坎培拉,坎培拉搭機到墨爾本,墨爾本搭機到黃金海岸,布里斯本離開。第一次到澳洲,心理蠻興奮的,我的環遊世界的地圖上又多了一片疆土,這團的客人都非常nice,行程也順利,所以我就不用精神緊張的擔心如何應付 ”澳客”。

坎培拉是澳洲的首都,跟巴西的首都巴西利亞一樣,專是為了國家政府機關行政所規劃建立的城市,整個城市的建築及公共設施,不同於一般城市。真正住那個城市的居民比較少,許多公務人員一到假日就回原來居住的城市。

那天清晨,眼睛一睜開,落地窗外的景緻,令我心悸!哇~好美哦…..美的讓我站在窗前凝視這一刻,我知道這幅圖畫將永遠刻印在我的腦海裡!坎培拉的秋天,許多的樹葉開始變色,一層層染上不同的顏色似的,清晨微曦的陽光,映在薄薄的霧氣中,彷彿看見細細的金沙,散布在整個山谷中、空氣裡,不是閃耀奪目的金色,是暖暖溫潤的金,巧的是就在我站在窗前的時候,遠方有一個熱汽球,從左邊的山谷,冉冉的飄向右方,鮮黃色伴著大紅的熱汽球,背景是叢綠的山脈,乘著金沙的光,靜謐的飄向遠方…..在坎培拉的一個清晨,我巧遇了終身難忘的美麗早晨


附圖 找不著與我回憶相同的相片,這一張也澳洲某地的熱汽球


台長: Joana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