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4 18:13:45| 人氣5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羅馬尼亞小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年都會收到展望會寄來
我的羅馬尼亞小孩的相片
還有他畫的卡片及年度成長報告表
看他一年一年長大
畫的卡片筆觸也越來越細緻
心中有種奇妙的感覺
一種喜樂

曾經有朋友質疑
我們捐助的錢
真的他們都可以收到嗎
不如留下來自己花用

我認為這是一種對良善的信任吧
雖然這個社會詐騙的事件層出不窮
許多人利用人的同情心
去達成自己私利

但是沒有這種對良善的信任
這個社會將會淪落到怎樣的地步呢
人與人之間只有冷漠以對嗎

當諾亞聽從上帝的話開始造方舟
忍受多少人們對他的譏笑
但是他心中篤定相信上帝的應許
遵循正道
當大雨大水來臨
人們才省悟過來
但為之已晚

我不是諾亞
不能明白當初他所忍受的屈辱嘲笑
只希望處身混亂的今世
能保有一個小小的善心
出於上帝所給我的愛

台長: Joana
人氣(5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lhyeh
我有個羅馬尼亞弟弟....每次我媽收到卡片都會跟我們炫耀
以前展望會可以轉寄禮物時,我就是那個負責採買的人,買聖誕禮物真是一件幸福的事.....尤其過了幾個月,他們會寄一張背著你送的背包,用台灣寄去的畫紙畫筆畫的圖........感動不言而喻

上帝的愛真的很奇妙的.....

推薦一部電影→王牌天神續集
這部片把挪亞方舟的意境拍得很有趣,但也讓人深思
2007-12-18 14:52: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