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7 16:58:50|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巴西的一些偏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我跟人家說,我家住在巴西,總會有許多奇怪的問題,我稍微歸納如下;

Joana :我家住巴西啦
A :巴西?喔那你英語一定很好囉!
Joana :不好意思,巴西講的是葡萄牙語
**通常我推論此人的外國史地可能不太好

Joana :我家住巴西啦
B :巴西?喔那你會講西班牙語囉!
Joana :不是啦,中南美洲除了巴西以外,其他國家才是講西班牙語
**我推論此人的地理觀念還可以

Joana :我家住巴西啦
C :喔!巴西在太平洋的小島上嗎?
Joana :天啊…..( 我暈倒了………..)
**我想它可能沒有讀過地理

Joana :我家住巴西啦
D :喔巴西人皮膚都很黑ㄏㄡ
Joana :巴西是移民國家也像是聯合國似的,白棕黑紅黃巧克力膚色的人種都有
但是有一點,巴西人確實喜歡曬的黑黑的,因為他們認為有錢人才有時間和金錢去海邊度假,把自己曬的黑黑的

Joana :我家住巴西啦
D :巴西..那一一定很會跳嘉年華囉
Joana :ㄟ嘉年華會是一個節日慶典,不是一種舞蹈


還有…………….

附圖:巴西的praia ( 音讀 拔啦一呀 海灘的意思) 上穿比基尼的美女,這種比基尼用布超省的,他們又叫 palito (音讀 拔哩ㄉㄡ˙ 牙籤的意思)
呵 有趣吧!像牙籤一般的泳衣,可是重看不重用,秀身材曬太陽最好,
可惜我實在身材太差,而且沒有勇氣穿,又不愛曬太陽,所以呢……就坐在旁邊用眼睛吃冰淇淋涼快啦 ccc….







台長: Joana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