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4 20:02:24| 人氣4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微笑分手.自創名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 偶ㄉ三.四首歌要登出囉~~ 希望大家會尬意~~!@#$%^&*()_+|1˙= ㄎㄎㄎ若想要曲ㄉ~~可以和我拿帶來此文章第一首[{微笑分手}] ~~~~~~~~~~~~~~~~~~~~~~~
[{微笑分手}]
和妳躺過的草皮~你已經不在那裡.但我心有妳
我隨口問了一句~
這感情可不可以繼續~
但你給我的答案要待續~
其實我早已明白~
妳停了幾秒鐘~
你我都不想這樣下去~
我因為還深愛著你~
才會放開雙手讓你去飛行~
我跌入黑暗深~淵
不願這樣放手妳我的愛情沒有了續集
我走入迷霧森~林
無法回走森林
是該放手讓你好好生活
微笑的分離 不要哭著離去~

這首歌純屬於{為大家寫} 不要亂想噢~~
真真真的不要亂想ˇ噢算ㄌ~~
要想就想好了 ~~~~~
哼!! 帶來下一首歌[{自創名句}]
~~~謝謝~~~
[{自創名句}]
妳說 妳愛我問我愛不愛你我說
這世上沒有人比我愛你妳又說
我愛你是真還是假感情
當我聽到這句話之後我只想對你說
我愛你 是世上無人可以做的我愛你
可以給你巧克利的生活最後我
想對你說一句自創名句接下來
就請你開心慢慢聆聽
{Rap}
琥珀色黃昏照在你美麗的臉龐
瞎晃了這麼久我撞了三根電線桿
不是頭暈也不是中暑近視造成
而是我眼中永遠永遠只有你一人
我現在說的這句名言你牢記著
妳就放一百個心好好仔細把她聽下去
\\\\\\\\\\\\\
我愛你 我保證真心不會少一分我愛你
和我在一起妳心絕不會冷我愛你
我們的心沒有秋冬的季節請你相信我永遠愛著你愛你~~

這兩首歌都是我自己寫的噢
送給你們謝謝囉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我
我會開始學鋼琴過不久就會公開了期待唄~~!!
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我謝謝~@@

台長: Mofia
人氣(4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