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7 20:57:48|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th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一個沒有任何回憶的地方
暫時沒有任何人了解你的地方

好像表現出的、言語表達出的
就是那麼一回事

我不想生氣 我不想表達出我有多不滿
又再次的不想讓別人看透我

從國中那些詭異的事情發生之後
我整個人就變得很小心翼翼
害怕再受到同等對待

我應該要調整自己的心態
我是一個freshman
基本上目前為止的言行舉止就像個高中生

其實我很獨立
只是突如其來的"獨立"
我很難去調適


很多事情真的很難說明白
一開始自以為多慮,所以不去想
漸漸地,發現很多地方的不一樣
心中會充滿許多O.S.
因為不了解別人,所以不想說
因為才剛開始,所以不該說
因為把什麼不爽說出來,別人只會更加揣摩你的心態

容我說一句 "靠"

依現在的情況 我只想說這個字

它沒任何意義
只是很想說這句話

沒錯
大家都人很好
但是可不可以



不要在一坨一坨的阿?!

誰跟誰跟誰比較好有差是嗎?


對我來說
我早就放棄在大學能交到什麼好朋友
沒關係
可以再客氣一點
可以再安靜一點
可以再說多一點





我懶得八卦
我懶得說話
我懶得對你們說太多

不是因為你們不懂

只是女人
就是愛講 愛給予評論


除非某某人真的很無藥可救 我才會去說
不然
我真的懶得講那麼多



okok..
我已經盡量在調整自己了

一切都要靠自己




對了

我想念你們
all of you guys.

台長: Wallis Cheng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