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3 01:46:45|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聚 in 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四姑姑的六十大壽

表姊花了不少錢請全部的姑姑.姑丈.伯父.伯母們~

我們在竹北正發展的地區預定了一家飯店吃飯

我跟媽媽&小弟一起去

我們到時...(12點多啦!)

但是...大家卻還再等二姑&大伯~

所以...我們還算瞞晚用猜搭><

不過呀!

今天的氣氛...

出乎我意料的好好多唷~

今天真的好開心!

終於有一家大家子的感覺啦>"<

希望...我以後長大之後

事業有成...

我也要宴請大家...

因為...我就是想要今天的感覺

好幸福唷>///<

果然和平!

和平飯店ㄉ和平廳???

是姐姐巧妙ㄉ安排嗎?!

================================================

今天也吃嚕不少東西唷!

除了該吃的料理以外

我們還定啦兩個RTㄉ蛋糕

而且還是巧克力ㄉ喔~

真是太太太...太幸福啦!

我今天也跟姑姑說啦:姑姑...生日快樂~

我也該表姊說ㄌ一聲:姐姐謝謝!!

但願...幸福永長久><"""

今天最最愛搭~就是"我ㄉ家人"~

台長: ◆小芳芳◆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親情篇 |
此分類下一篇:是的...老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