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9 19:43:40| 人氣101| 回應0

鴻門宴 0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0.

 

四下寂靜,只有自己的呼吸聲。

 

還有,心跳聲。

 

她自然地站著,即使有數支槍頭對準她的腦袋,勾著沒人懂的笑容,至於站在她眼前的男人,卻面無表情,眼神冰冷寂寥。

 

「說,誰讓妳這麼做的。」男人低沉的說著,卻惹來對方無羈的笑容,讓人清楚明白,她是個囂張的女人,而且囂張的徹底。

 

「沒,是我自己。」她說話的聲音很好聽,不禁令人鬆了鬆按著扣板機的手指。

 

「媽的妳當我會信?操他媽的妳說不說實話?給妳機會他奶奶的還不識相?是不想要那條賤命?活得不耐煩了?!」男人驟然暴怒大吼,四下眾人皆噤若寒蟬,那女人卻仍然笑著。

 

「是阿,開槍吧,殺了我吧。」她的語氣很輕鬆,卻更激起男人的怒火,他顫抖著手指,果然舉起槍朝向她的心臟。

 

此時,她看著男人舉槍憤怒的雙眼,嘴角的笑容卻變得有些無奈與自嘲,她緩緩地攤開手,表示自己坦然接受將面臨的死亡。男人一見,雙眼怒火更盛,卻遲遲沒有按下扣板機。

 

沒有人敢說話,更不敢輕舉妄動,只怕自己成了魚池之殃,所有人僵持在那,一會兒看看毫無動靜的頭兒,一會兒看看明明將死卻一派輕鬆的怪女人,想著這一切該如何結束,卻沒人敢搶先開槍替這可笑的劇碼畫下句點。

 

廢話,那女人是誰?豈是所有人能招惹的?至少在她背叛之前,她不光是黑鷹龍頭的得力心腹,還是人家老大心愛的女人。

 

雖然沒人料到事情會發展成這般地步,雖然她已成了老大眼中的背叛者,但又有誰敢親手替他們老大了結這女人?說不定自兒還沒開槍,就先被老大給斃了,就算真的殺了那女人,也絕不會被立功,而是被拖出去斬了。

 

拜託,大哥的女人誰敢動?看人家老大都捨不得開槍了,何況是他們這種小角色。只不過,僵持在原地也真讓他們這幾個小弟為難了,冷汗划過臉頰,卻沒人敢移半步。

 

就這樣,過了十分鐘,情況還是僵持著。

 

 

終於,那男人放下槍,煩躁地翻了翻頭髮,意外地軟下口氣道:「得了,蕭安,別這麼逼我了,妳到底在想什麼,說個實話這麼難?妳現在坦白是人逼妳的就行,我不會再追究那幕後使者是誰。」

 

說罷,眾人將目光轉到那叫做蕭安的女人身上,只盼她能識相點頭,畢竟舉槍舉的手都痠了,豈知她只是笑著搖頭。

 

「蕭安,妳什麼意思?難道以前的交情是假的?那些到底算什麼?妳現在這樣又算什麼?妳他媽的給我說清楚!」依照那男人衝動的個性,果然說話又按不住氣了。

 

「沒什麼意思,蔣復弘。」她無所謂地攤攤手,眼神卻冰冷繼道:「你還是老樣子,什麼都要問清楚。真的想知道?真的非知不可?」

 

「廢話!一切來的莫名奇妙,妳以為一走了之就沒了?」那男人聽她直道自己的名字,明顯槍口抖了一下。

 

「好,我說。」她向前走了幾步,毫無畏懼地道:「以前的交情都是假的,替你做的也是假的,而現在———都是真的。」她說的語氣很輕鬆,輕鬆像只是在和你說:她想去個廁所。

 

蔣復弘聽的嗔目結舌,終於舉槍〝碰〞的一響射了出去,但子彈卻只是在蕭安臉上輕輕划過,留下很淺的痕跡,突然那男人仰天大笑,笑得比平常猖狂卻也比平常悽涼。

 

「妳走吧,別讓我再見到妳,否則我真的會殺了妳。」蔣復弘痛徹的說著,眾人也默契似地放下槍口,畢竟老大口中的意思已經很清楚了,今日還是先暫且放她一馬了。

 

「不殺我,你會後悔的。」

 

「什…….

 

不等蔣復弘說完,她已舉槍指向他的心臟,那一瞬間她對他微微一笑。

 

 

「別怪我沒給你機會殺我。」

 

 

事情來的突然,還沒人反應過來,蔣復弘已中槍倒地,情勢一百八十度大逆轉,當人要捉賊時,燈光驟然暗下,誰也沒料到蕭安暗藏此招,槍聲隨之〝碰碰〞響起。

 

在誰也看不見彼此的情況下,槍聲成功地引起躁動,有人開始槍掃射,慘叫聲連連不斷,血腥充滿了大廳,眼看也不過是彼此殘殺的戲碼,唯有那得逞的女人,早已消失無蹤。

 

話說,逃命是人類的天性,此話還真是假不了,她扔下身上厚厚的大衣,抓緊時間拿了重物便往一台汽車窗口砸去,順利地將車內的門打開,進了去正想掏鑰匙卻意外地發現車上已插好了另把鑰匙。

 

猶疑之際,突然聽見身後動靜,警覺往後看去竟看見一名男子正躺在後座,他雙手被人捆綁,臉色慘白,身上留著明顯的血跡,要不是他迥迥發亮的眼神,她還真當他是死人。

 

她皺了皺眉,也不知蔣復弘抓這人想做啥,但想想她早和黑鷹毫無關聯,替別人顧慮這麼多幹麼?不再多想,踩下油門衝了出去。

 

 

「幹!給我殺了那賤女人!」

 

只聽窗外清楚的怒吼,此時緊要關頭蔣復弘第二心腹終於現身,蕭安繃起神經,加強馬力,不走正路,直直往外頭衝去,天曉得她想做什麼,這可是三層樓的高度,卻也是她唯一活命的機會!

 

「別給她逃了!開槍!」

 

一聲下令,果聽槍聲響起,好死不死車子兩個後輪被打個正著,加上過快的速度,車身猛然打斜,蕭安咬緊牙關控制著方向盤,卻於事無補,眼看著敵方帶槍上陣奔來,她竟然重重踩下油門,伴著刺耳的摩擦聲,萬瘡千孔的車子三百六十度轉了兩圈,最終還是飛了出去!

 

幸虧她被打破兩個輪胎,減少了馬力的衝勁,才能摔在正巧種在附近的樹上,否則依她剛才瘋狂的馬力,肯定是飛到好幾呎外的馬路上,要真如此,車子不爆炸才有鬼。

 

才在慶幸之時,一個不小心手肘竟壓到開關,還沒反應過來人已從車內跌了出去,只是落地之時並沒有想像中的疼痛,只聽身下細微聲吟,這才驚覺起身,沒想到那渾身是血的男子也摔了出來,而且成了自己的肉墊。

 

這麼一摔,再加她這麼一壓,男子的襯衣又滲出了血。

 

媽呀,這傢伙運氣真夠背,偏偏碰上正在逃亡的她。

 

 

「一群廢物!快給我殺——!」

 

一聽見敵方的喊叫,她迅速跳起身便要走,但一想那男子也算是救自己一命,不然現在自己就算沒死也要來個骨折,想想,好吧,當作是她的謝禮,二話不說便扛起男子攔下不幸經過此地的車。

 

「幫幫忙…..」話未說完,只見車內的主人因她身邊滿是血跡的傢伙,便想逃之夭夭,她嘖了一聲,二話不說便將車門打開將那人踹下車,順便將手中的人扔進車內,最後上車前還不忘對那人笑道:「老兄,這車我借了啊。」

 

懶的給對方說話餘地,油門一踩早跑得遠遠,扔下在後頭追她的一群。

 

 

「他奶奶的!」

 

 

只聽身後那人的爆吼,蕭安卻笑的更加燦爛。

 

 

Fin.

 

《老闆後記》

話說,女人哪來這麼大的力氣?

破車窗、扛男人、甩男人…….

 

哈哈,後頭解釋後頭解釋……

 

最後,喜歡就回覆一下吧(笑)

 

台長: 老闆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鴻門宴 》連載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