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30 13:06:44|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on't Look Back In Ang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僑生篇

即將要面對期末考,之後要搬家,7月初可能先回台北學開車,或許找一份summer job賺點零用吧...預計8月底就可以回家(好想回香港阿!!!)。突然好想考完試就跑回香港….好想好想家!!! 嗯…期末考後大家都陸陸續續回家了吧…好冷清的感覺…-_-“

這樣就一年了。怎麼會那麼快?好像離開僑大才幾個月而已...想一想,這一年學到了什麼?認識了幾個朋友?

9月初剛來台中,紅色的女宿大樓似曾相識,第一個看到的是式賢學姐。爸爸和jam把東西幫我搬到734室B床,同一天室友Mabel也到了(她也是唸僑大),式賢說第3位...名字像男生的室友明天才到。記得那天我看到734門口的名牌發呆...柏森...是怎麼的人呢?從澳門直發的僑生從雨中到達宿舍,我在人群中找尋我的第3位室友,猜想她是長什麼樣...她出現了(spot light~)!舍監阿姨叫著她的名字。一個皮膚黝黑,頭髮長長的女生,拉著大大的行李箱,慌慌忙忙的回應。同時,我也第一次看到阿欣﹑裝cool的Olivia﹑Grace﹑小C子。我跟mabel幫她們搬行李到房間...

好幾個禮拜,我們都一群港澳僑生都是一起行動。一起去吃飯﹑去新光3越﹑去體檢(第一次見到arus,以為他是學長:P)﹑吃中興大炒(第一次見到肥yau﹑博士,一起作弄arus)﹑去吉安food court...

少羽---僑大的,可是我對他沒什麼印象。剛開始覺得他長得還不錯﹑安靜﹑很乖﹑國語很爛(現在也是...哈),居然想不到他真正性格跟第一個印象完全不同!雖然不常看到他,可是蠻喜歡跟他聊天,他是個瘋子!

Olivia---聽說她本來要去美國,但輾轉就來了台灣。第一印象不好,可是對她為什麼常常板著一副樸克臉很有興趣。認識一段時間後,覺得她很有趣,嬌聲嗲氣的,兩個深深的梨渦很可愛。

回想了一下,其實這一年也蠻充實的。(香)江(馬)交同學會真的很好玩,少說也到30幾人。多謝所有學長姐的照顧。因為大家都離家來台灣讀書,而且又講廣東話,同聲同氣喂威喂,所以僑生是特別容易混熟。但當時候我還是有點不開心,因為朋友們都在台北,適應新環境也真的不容易。

>>>待續

台長: Purple*Joan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