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2 21:26:23|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今天被嚇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天呀!~
  今天真是嚇死我了~~
   嗯...該怎麼說呢??
  這樣好了...
   今天我.我姊.和他的2個同學~
    一起去明志打球...
  沒想到...居然...
   遇到留鈺明和李嘉緯...
    下俺一大跳耶...
   而且是...挫起來!!
    害我都不知道該怎辦...
  過沒多久,我們隔壁的籃球場有1個女生坐在那裡.
   你們知道是誰嗎?~...............
    就是...宛玲學姊~
   看到她,我真的好高興.
  她是明志國中的田徑隊,
  當我看到她時,
  我發現...
  她...變漂亮了..
  比在即時通上裡的照片還好看.
  當場也讓我目瞪口呆.
  過了不久,我看到有1個男生跟她靠的很近.
  還坐在她旁邊.
  我猶豫了...
  當那男生離開學姊後,
  我趕忙一步接一步的走向學姊,
  問:(他...是你男友嗎??)
  學姊好像在想什麼事吧!~
  因為他過沒多久才回我的話!~
  她說:(嗯..他是我男朋友...)
   
  我...嚇一跳...
  第一次聽到學姊這麼說...
     
               小浣熊︿

台長: ↘*小浣熊﹋*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