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4 06:29:27|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苗栗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3.11約了寶貝一起回苗栗

參加阿凱表弟的婚禮

幾乎所有的親戚朋友都到齊了

都是從小看我到大的親戚們

預料中的事還是發生了

大家都不停的打量他

輪番問著他的名子ˋ哪裡人ˋ職業等等

當然免不了又問何時可以喝到我們的喜酒

有些尷尬呢!!!

把問題丟給無辜的老媽

"這事要問我媽囉~~~"

我老媽卻一反常態的說:"我可沒意見嘿"

(因為之前交往的男友媽媽都不喜歡~~~)

可能一方面也是因為我年紀大了吧!

也沒啥好要求的了

一堆親戚又用客家話

拿他跟"他"比較

其實很不喜歡這樣的

每個人都有優缺點

總是陪我走過一段的人

所有的好與壞

只有我自己能夠體會的

送媽媽回家

照例上樓陪媽媽聊天

趁他上廁所的時間

偷偷塞了5000元給媽媽當零花

誰知道我們臨走前

(我已經開了門下樓~~)

他也偷偷塞了5000給媽媽

(還真有默契咧~~~@@)

上了車

隨口跟他說"剛剛我拿了5000給媽媽~~"

卻見他一臉錯愕的說"你拿了5000給你媽媽?"

問清事由之後

兩個笑到不行

問他怎不跟我打聲招呼?

他說"我又不打算跟你說~~"

真的很窩心

感覺他也把媽媽當自己家人了

他也清楚我在意家人

加上很少回去看媽媽

想幫我盡點心意

想不到愣頭愣腦的他

會做這種事呢!!!

只是希望這種心思

以後不會變了才好

心裡暖暖的......

呵~~~

台長: 隱隱寂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