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9 06:26:43|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匿名電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老是接到一些匿名電話

直覺是你

從前我們有爭吵的時候

你總是這樣

重複的打著這樣的電話給我

氣未消的我

總是在冷戰好些天的時候

跟你冷冷的說著:打這種電話給我幹麻?!

電話那頭的你

也總輕聲的說:沒什麼...只是想聽聽妳的聲音...

妳的聲音讓我覺得安心...

每每聽到你這麼說

我就軟化投降

那是愛的正炙熱的時候

你總能讓我覺得自己是你最在乎的人

當時你總是驕傲的昭告天下

說我是你的全世界...

暖暖的 甜甜的

是種被深愛的虛榮感

即使我總是表現出一付嗤之以鼻

不以為意的模樣

可真的是打從心底笑了起來

你總說我笑著的時候

是那麼溫柔的讓人疼愛

那時我們都以為

我會一直那麼的溫柔下去....

都變了

都已經不在了

關於那段愛的深切的一切情事

對著電話那頭的無聲

知道你敵不過思念

我卻只能跟著思緒翻動

直到斷線...

台長: 隱隱寂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