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6 07:55:05|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你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月17日
明天
是你的生日
晚上一直想起你
最近你少了連絡
聽說你到四川遊玩去了
想想也好
你一直捨不得對自己好
我的離開
給了你很大的打擊
卻也給了你新的世界
我不知道這算好不好?
最後一次在及時通上和你聊天時
你一反往常的
用著輕鬆無謂的詞彙和我談著
就像知心的老朋友一般
我讓自己相信著
你已經走出那個陰影
那個你一直認為著的"背叛"
其實你我清楚的
我並不是個會解釋任何事情的女人
說出了的話
旁人不相信不接受
對我而言
解釋並不代表任何意義
而我知道
一切你都清楚著
那天要你找個好女人過日子
你跟我說
除了我
你誰都不要...
上了年紀的你
不再有追求愛情的動力
看在眼裡
我一個字都打不上去...
腦海裡盡是從前受你寵愛的片段
很想跟你說聲"對不起"
負了你這些年來對我的付出
何德何能?
你說我一定忘了
那段相愛的日子
我怎能忘?
記憶是我唯一留下的見證
謝謝你這麼樣的愛過我
明天
身處遙遠異鄉的我
會默默的祝福著你
生日快樂~~



台長: 隱隱寂寞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