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1 18:33:23|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窮極無聊的大年初三,一個人待在台中的家裡,東晃西晃,該整理的地
 
方年前就已經打掃完畢,開始後悔當初買這麼大的房子,一個人的時候,徒
 
顯冷清,清潔工作也常累的像隻老狗,可以感覺到年紀漸長的無奈,體力和
 
年齡成了諷刺的反比...

打開儲物箱,翻翻從前的相本,看到了和小表弟的合照,不禁會心的一笑,他
 
現在成了公眾人物,幾乎打開電視就看的到他的笑,努力了這麼久,終於出
 
頭啦!!上禮拜上台北聽他的演唱會,人群中他還是看到了我,瞇著眼對我揮
 
了揮手,看到這麼多支持他的歌迷,打心底替他開心,從小一起玩到大的感
 
情,這一刻,豈只是與有榮焉而已??昨晚還貼心的打了通電話給我,問他想
 
要什麼新年禮物?他還是不改一慣的客氣,直笑著說:"姊姊,想買的東西我
 
都買的起了,我只是祝你新年快樂",哈!!說的也是,光是版稅就收了我將近
 
一整年的收入,只是我還停留在過往的記憶,他還是個惹人疼愛的孩子,

一個跟進跟出的小毛頭,時間真的改變了一切...

台長: 隱隱寂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