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2 23:55:42| 人氣377|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BB,灰塵,叢生,生存遊戲「關於我們這群人」(單純記錄不用進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弄個能力表,感覺挺俗氣的
因為每個人的方式不一樣,價值觀也不一樣,所以想到個不是量化的人物介紹

以孫子兵法的方式
分為:金木水火土
相生相剋,沒有最強,只有合適與共存。

先來個小白,因為是他第一提出要玩的
裝備:木,很普通沒有特別奢華,但標準
火力:土,開火很謹慎,常常打完都沒換彈匣
準度:水,沒有特別精準但是要對付錯錯有餘
戰術:土,穩紮穩打,樸實
指揮:土,穩紮穩打,幾乎沒在指揮
機動性:金,穩紮穩打
隱蔽性:水,體型瘦小,但少久居所以是水型
扮相:國軍迷彩。(本人反應有錢一定會變美軍)

再來是馬上熱烈迴響的老大
裝備:水,會修槍會改槍,常變,但簡單
火力:火,不太留情的
準度:金,準度高,不虧是憲兵退伍
戰術:水,有時會突發奇想,但大多不太有什麼戰術,而且常自己就跑掉了,有水型的不穩定性
指揮:木,指揮型態是指定定點
機動性:水,愛走哪裡就走哪裡
隱蔽性:火,挺少在躲的
扮相:民兵。(身上常有工業用的物件)

火熱奔男子,老魏
裝備:火,買東西挺快的
火力:火,AK原廠彈匣就有600發了,而且有兩個以上(跟我原廠彈匣只有68發差了10倍)
準度:火,不穩定,但有火力充沛的彈
戰術:水,不穩定,有時滯留有時不受控制的猛衝
指揮:金,少指揮,但自己行動很華麗
機動性:火,機動性高,像猴子一樣跑來跑去
隱蔽性:水,不穩定
扮相:初期民兵,恐怖份子,後期警察


裝備:木,標準,實用為主
火力:火,300連彈匣三個外加原廠彈匣68發一個(最近才新增,雖然其中一個入彈會卡,不然以前的我是土型吧)
準度:火,極為不準
戰術:水,打游擊,但還算聽話不會亂跑
指揮:木,指定定點型
機動性:木,移動到定點
隱蔽性:金,明顯,因為體型太壯,很多能躲人的我都不太能躲
扮相:恐怖份子

我認為的主力,小偉
裝備:土,貧瘠,多是用借的,但有基本USP一把
火力:水,會把彈匣摳完,但因為小白限制彈數所以以水型
準度:金,還挺準的,戰績很好,USP也打死過不少人(我因該要好好檢討)
戰術:金,以我的認知,不常跑穩紮穩打
指揮:土,不常指揮,被動較多
機動性:水,穩紮穩打,但蓄勢待發
隱蔽性:木,體型瘦小,可能是個人特質,有過幾次站在面前敵人以為他陣亡
扮相:國軍迷彩

接下來是下一場才加入的「熊」,是小白小偉的表哥,我有時會叫他「能」
裝備:木,標準
火力:金,穩紮穩打,不狂花也不節省
準度:不確定
戰術:土,喜歡龜
指揮:木,定點防守型
機動性:木,喜歡龜,但並不是完全不動
隱蔽性:水,不穩定
扮相:三兄弟都是國軍迷彩

以上是我們這群不知道叫什麼名字的這群,如果增加以後也會添加

台長: 公寓男子
人氣(377)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