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7 18:04:45| 人氣5,437| 回應2 | 上一篇

(日記)麗星郵輪那霸之旅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我上了麗星郵輪了 ~ 也了自己一個心願旅程^^  於7月26號由基隆港出發至日本那霸島 行程4天3夜  雖這次旅程是為了正事去觀摩了解麗星郵輪  但我的心興奮到不行  整顆心除了帶著興奮外還加上心驚膽跳  那就是.....不知我第一次坐船會不會暈船@@     


在入海關檢查護照前 輪船工作人員穿著布偶裝跟樂隊迎接旅客與拍照呦(到船上可購買照片)  所有工作人員都是外國人居多(中國.新加坡.泰國等..)基本上都具備外語能力  這次行程託夏嫂的福讓我们有特權^^優先入關上船下船等  面子突然變大許多哈哈


這是船上的信用卡它也代表身份   這張卡有分會員非會員  卡上面約1公分地方是黃色的代表是會員(賭場也分會員非會員2場地) 在船上開房門吃餐等全是用這張 所以在船上隨身都要攜帶在身上   丟了麻煩就大了  可能被盜刷機率很大  所以我在船上很寶貝這張卡勝過我所有行李哈哈~~ 







呼呼~~走了好久終於到達我的房間了@@  這輪船有10樓高耶~  光走至船頭房間還走真久  呵呵~看到那長長的走道就知道了^^  房間也有分等級設備當然也會有差(總統.副總總套房都在5.8樓)  這間可是副總統套房呦~  雖我沒進去過普通套房 但聽我們的同伴說他們好像沒冰箱.紅酒.廁所房間也小一號 (通常船上的房間都屬於小空間的)  等下ㄟ我開個門讓大家欣賞一下














有窗戶跟沒窗戶連價錢就有差^^通常船頭房間才會有兩面方向的窗戶  等待船開引擎熱身出港大家喝起紅酒了^^ 呵呵~忘了拍電視機(很小台) 衣櫥.洗手間 


哇嗚~終於出發了~~~   沒想到下起大雨來只能呆在室內活動了  先介紹船上室內設備給大家看好了  船上其實真的有很多設施  不過有些是嚴禁帶相機或攝影(表演秀.賭場等)  加上我沒坐過船還住最會搖晃的船頭房間  出發的第一天還真不習慣暈船了@@(但不至於吐也沒想像中嚴重) 所以沒拍到真的很多^^  因我一直吃一直吃沒玩到什麼@@  在船上除三餐外還有下午茶.宵夜 餐廳有分自助式台式餐廳 西餐廳      



















光秀場就看到眼花撩亂囉^^不管老少都能看就只有一場秀是限制級(上空秀)
船上室內還有KTV.賭場.酒吧.麻將桌.電腦等等..

幾乎你需要的幾乎都有^^接下來介紹室外啦~除了泳池外還有籃球場.乒乓球場等等..因天氣太熱啦我就拍各2.3張看看囉~



泳池分大人.小孩兩座  中間有兩小間按摩池


泳池上層還有觀海觀天台  建議白天觀海與黃昏日出 晚上觀月  滿天星星像在你眼前 真是美不勝收喔~ 第三天晚上我上去就看到了2顆流星  來不及許願卻帶給我好運氣呦^^ 當天晚上跟朋友去賭場小玩  全攻2數字竟讓我跟朋友一夜變紅人  哈哈贏了好幾場  我们下的都是大家認為機率很少會出現的  還壓幾次就中  連發牌員都說他從沒遇過這種單壓就中的情形  這趟旅程真是有趣^^我看不懂剛學還會贏^^真是幸運  希望下船回到臺灣還能有這種運氣囉^^ 






再來介紹船上所有的幹部與麗星郵輪船長的照片吧~在船上基乎幹部在這趟旅程我都見過 除了不同航線的麗星郵輪  心裡還在期待登上另一艘  日旅這艘算小船已經大到拍照都看不到我的人了說^^聽嫂子說下次坐船去歐洲還有直身機可以來接我们  真是期待  我還傻傻說是真的嗎?!這只有在電影裡才看得到的場景耶~真是棒呆了^^希望我有福氣能去這趟旅程^^*
















哈哈~終於第2天下午日本的4-5點時間到了那霸島了^^當天可呆日本一晚 隔天下午收假回船上 下船時員工還穿上和服歡送旅客 可惜這趟旅程因正事與日本天氣嚴熱  所以海上活動部份我们也就沒玩(反正我穿泳裝也會把大家嚇跑哈哈)  當然還是下船看看日本是圓是扁囉XDD  決定吃個飯逛個街買衣服跟保養品  7月正在折扣剛剛好^^再來9月聽說折扣更多耶~原來出國遊玩還真的要有準備資訊 這樣才會省很大~~~


下船我们直接就坐計程車殺到市場  在市場下幾條街就是貴婦街都是名牌高尚貨  感覺就像到了士林夜市跟東區^^*  我身後市場入口有家老婆婆專賣煙的店 生意好到不行 船上煙很貴大家下船都來這買~  還有記得坐計程車找的零錢在街上也很好用喔~街上一堆無人商店投幣機都用得到喔~
趁著車子停紅燈快步跑至馬路中間拍照哈哈~~2個調皮的熟女^^如果要買日本品牌化妝保養品就從這入口進去到底左轉就有一家類似屈臣氏店面^^折扣下來還比臺灣便宜呦~在街上看到許多俊男美女個個都好有型XD 熟悉這的人還說A級要越晚才看得到@@哇~原來還有分等級喔XD也就是說越晚漂亮妹妹越漂亮耶XDD
很多店面衣服都是挑好尺寸跟顏色再現場印制你要的字體  不過日本尺寸似乎小點只到他们的XL  連小狗尺寸也是  中型狗都穿不太下 XL  真是奇怪那它们拉不拉多黃金犬的衣服去哪買???哎~語言不通我的手變得更忙錄哈哈~還好可以寫些漢字溝通XDD





嘻嘻~超可愛滴~~~




肚子餓了~~因有人不吃海鮮所以我们決定去吃炭烤  這家炭烤就跟臺灣一樣吃到飽  牛肉.豚肉還有香腸跟一些料理真的超好吃  飲料也好特別  價錢算算又比臺灣便宜^^還真划算耶~~


吃飽喝足了  來~~拍個照留念^^ 胖的瘦的高的矮的 什麼姿勢都有  什麼都很奇怪哈哈~~~


猜猜我躲在哪^^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我和自己旅行
人氣(5,437) | 回應(2)|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生活情報 |
此分類上一篇://讚美~是改善人際關係最好的良藥 //

品靚
哇 好詳細的介紹唷~~ 房間感覺很不錯耶~~~ 相信扣扣也準備很多吧 kekee
2009-08-28 23:19:46
版主回應
扣扣其實不用帶很多啦^^除了進賭場或下船到日本遊玩才需花到錢 其餘在船上基乎都是免費滴^^*
2009-08-29 20:05:05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船上各種娛樂還真是一應俱全
2009-10-28 14:18: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